Sunday, July 5, 2009

I am Back!

今早從UKM回到家,
第一事就是上網看著Mblog.
看著大家依然還是一直保持親密的關係,
到chandran喝茶,去看戯。
從照片中看到你們燦爛的笑容,
頓時心裏感到很心酸。
因爲照片裏少了很annoying的我,和覺得自己跟你們漸漸的疏遠。
現在我才知道俊明的感受。

想寫一下一個禮拜在UKM的感受,雖然沒有人要看,但我還要寫。
剛開始帶著不是很甘心的心情到UKM,因爲UKM是用囯語教學。
“即來之,者安之”
過後就慢慢的適應了,能夠踏入國内排名第二的大學,是我的榮幸。
在UKM的新生禮還蠻enjoy的,可能我已經習慣了這種方式,
但是有點累,因為每天都睡不過三個鈡。

在大學能看到很多大人物,有部長和馬來西亞第一個太空人。
那些大型的典禮都是由senior策劃的,
站在能夠容納三千多人的禮堂裏,
覺得自己真的很渺小,懂得東西太少,要學的東西真的太多了。
而我也學到了一新運動-Cricket
心中也燃起一團火!
一定要努力的完成我的degree.

*啓豪
我要向你說聲對不起,
因爲我不能出席你的趴地,
還有那些sms我的人(zc,qh,1e,cm),
因爲我忙得忘了囘你的信息。

我會盡我所能常回來,不要boycott我~
哈哈~

4 comments:

  1. wei~
    i also got sms u de lo~
    din write my name there~
    yiu~
    anyway take good care ya~

    ReplyDelete
  2. kw.. i really miss u..
    i bac kl wanna find u de... but u not thr... sigh!!!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i got read ur ukm feeling lo
    wa not bad wo got 馬來西亞第一個太空人 haha
    gambat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