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三剑客的故事

在四年级我偶然的和你在帝沙华小相遇,
加上正淇我们已成为“三剑客”,
我们有同样的兴趣,同样的思想,
我们一起吃苦,一起开心,
不知不觉我们已经一起度过了十年。
但你决定在作天离我而去。
还有正淇也会在九月时去UK


‘你’就是我的兄弟..“饶晃毓”
我跟你在四年级时豪不相识,是听我二姐说她朋友的弟弟也是童子军,
在好奇的带领下我便认识了你,在我印象中我们好像是enggang & ungu队,
那时的你身材跟我不分上下,没有现在那么健壮。
可惜的你在童军里没太活跃,听说你的会员章被妈妈丢了,所已懒的重考过。
但是我们却没有因此而受影响,我们还一起补习过。
调皮的我们在补习时和凯旋去扯脱伟胜的裤子。
就这样我们小学毕业了。


到中学,我们中一时又同班了,1 cemerlang是史上最吵得一班。
我们那时已经开始健康的竞争尤其是学业。
我还记的中一的sejarah我输你两分,你八十多。
你还记的我,你和正淇三个傻老到KL kasturi补习的趣事吗?
几乎一放学东西都没吃,我们就赶到巴士站等巴士,
做着没冷气的巴士上“钓鱼”,享受着巴士赛车Selangor Bus VS Cityliner(我们支持selangor bus)
到了central market,已经两点多了,课在两点半
我们三个仿佛像被警察追的匪徒飞奔去补习,
可能是这样而锻炼了我们成为“飞毛腿”
到了班已经汗流夹背,还得把半路买的keropok leko往嘴里塞,
一放课又得跑回巴士站等巴士,
又一天下着倾盆大雨,我们三个傻佬淋湿的像‘落汤鸡’
最讽刺的是还要坐冷气巴士,一个钟的路程就抖着回家。
就这样一年就过去了,你也顺利的进到4Mulia,
剩下我跟正淇在4Murni天天‘仙家兰’






Mulia和Murni只隔着一幅墙,却隔离不了我们的感情,
中四我们还是一起到cekap补chemistry,刚开始我跟你的chem还说有得比,
但半年过去了,你的chem一日千里,进入神的境界。
我只能望尘莫及了,Ketua Kimia~(我不会不知死活的问你什么是MSG?哈哈)
但是我和正淇不死心,为了中五和你同班而拼命的读。
终于我能够幸运的‘挤’入5 Mulia.
5 Mulia一班集中各路高手的地方,teakwondo高手,运动健将,神童,神算子和未来的医生。
高,矮,肥,瘦,帅,美,怪兰通通聚集一堂。
反正都最后一年了,不怕跌班所以我没努力。


因为第一次的bio‘肥佬’了,
我们担心的去了perfection补习,
在拜五的chem和bio之间有三个钟的空荡,
于是我们便组成了study group。
还记的我们用三块钱在McD吃天下吗?
一个Mac Egg,无数的refill水,死命上厕所,
还有要谢谢你们为我在McD庆祝我十七岁的生日。
中五也这样慢慢的过去了。


其他的朋友也选者了别的升学路
只剩下我和你痴痴的等着中六的offer letter,
我们都认为这是最好的路,虽然慢了一点,可是读中六是免费的=)
中六我转去了文科,因为文科比较适合我,
你也没有睥视我,因为你了解我的状况。
在一年半的努力下,我终于‘挤’进了Anugerah Pelajar Cemerlang STPM.
虽然你差那0.08就拿到四,但你是我心中的4.0兄弟。



毕业了,你到MV工作时,还帮我问工
我们常常都约出来吃午餐,逛Mid Valley,你还教我做gym。
说真的你这个人很有义气,还记的中二时,你为了陪我ponteng华语班而从学校走路回家。
还有很多很多。
以前我担心你转数比较慢,所以天天给我和正淇shoot,
你没有生气,就把它当作是一种磨练。
然而现在你的功力已经快达到我和淇淇“双剑合璧”的境界。
希望有一我们三剑客可以聚在一起‘仙家兰’一次,
只怕当你回来是功力高我一倍,给你shoot回。

Kent & 1e                 正淇求着晃毓不要走~lol




Belum try belum tau,sekali try hari-hari mau
i hope you will listed at Dean's list all semester at NTU.

说真的我们经历的事情太多了,我来不及一一列出。
我们一起冲凉,一起睡觉,一起欢笑,我们曾经赤裸背对,哈哈。。
这篇是关于晃毓比较多,正淇等下次吧~哈哈
还有是上个拜五我一个人到MV拿pay slip。
在凑巧的情况我遇到你,可能是缘份吧。
因为上个拜六我没回去找你最后一次聚会。
到了新加坡,要尽快适应环境,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新加坡因该比较强的竞争,因为出名kia su和kia si..





But all the best for you..
take care yourself at NTU..
Health is more important.
When CNY please come back~..




signing off
kent.
30/7/2009

1 comment:

  1. hmm, so touching, another great tale about friendship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