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时间

时间真的越来越短了,
时间开始不足够了,
眼看着身边的兄弟姐妹要到国外了,
还真的很不舍得。
愿意为会有很多人一起上云顶的,
也以为可以和一大班的你们一起看我为你们准备的影片,
长达5个小时48分钟,
但是这愿望不能实现了,
所以只能够COPY给你们,
但是一个人看真的会很闷,
如果可以的话,
找多几个人,
一起陪你们看。
这个影片有很多的缺点,
因为有些照片重复了,
有些短片也一样,
不好意思!
如果还有机会为你们做多一次,
我下次一定做得更好。

当然,
如果各位有时间,
可以给我一些建议,
和告诉我你们的感受。

那影片,
我给了建威,启豪,san san,正淇,
你们可以和他们拿,
谁都可以看,
因为这影片是为大家准备的,
希望你们能带到国外去,
想念我们时,
不妨拿出来看看。

下星期是振豪的毕业典礼,
记得出席!
哈哈!!!!
正淇,
记得吻他!

2 comments:

  1. 明明~
    其實以你一個人的能力,
    能弄到將已經很好了,
    我不會忘了你為大家做的一切.
    儅大家要拍照時,
    你永遠是第一個捉相機,
    你犧牲了自己來完成我們.
    我也開始覺得大家要分開了,
    ‘Mgroup無限好,只是近離別’
    有機會要來多一個完整gathering~
    說真的,那四張照片,
    兩張在錢包,兩張放在宿舍的書桌
    來激勵我要和mgroup一起努力,
    不管是在local或oversea讀書的,
    還是在工作的,
    記得要朝向自己的夢想前進。
    gambateh!!
    i miss u all..

    ReplyDelete
  2. 威威,
    谢谢你的称赞,
    对啊,
    开始要分离了,
    好不舍得,
    我把照片放在钱包里,
    闷的时候就拿出来看。
    i miss u all t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