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离别场所--机场

刚刚送完机回来了,
成功撑着,走出机场。 我说过,我讨厌机场,
因为那时个离别的地方。。。

6点多, 俊恒来载我到beh beh 家,33 也一起 当时的beh beh 只知道有我们3个人送机。她的心理会伤心吗?
这个我不知道。。 这种惊喜,真的很惊喜。。
我已经知道后果是什么,效果是怎样了。
精心策划,就是想让beh beh 哭,
感动。。而且加上pp也参与了,还要在最后一分钟sms她说不能去。。。 当我们离开她家时,她跟婆婆道别,跟弟弟道别。。
弟弟要抱抱姐姐。。
婆婆一直抓着她的手。。。

哭了。。这种情况,
我也会哭。。
在车上,我们兜去载伟鸿。
behbeh 在跟kin hoe 道别,没有注意到车后有人开门。。。
当她反应过来时。。beh beh 哭了。。
我们一路都保持着很好的气氛,既没有冷场,也没有伤心。。
gan 一直“博命”的发挥他的冷笑话功力。谢谢你。。不然,真的会很难受
到了机场,我告诉了pp我们在那里等候。。
突然出现的pp和你们,真的吓倒beh beh 了。。。
感动阿~~behbeh 和pp 就这样相拥而哭了。。
我呢,站在一旁,手拿着相机,有点无奈的看着你们。。
看着你们哭。。 我没有任何感觉。。
只觉得很无奈。。
等beh beh check in我们就忙着拍照。。
然后看着她进去。。
pp已经一直的在哭了。我不知道为什么。。。没有掉泪。。
还一直安慰pp... 但是在车上,我拿出我们的照片,
看了一下。。 再加上车上的音乐,终于我还是忍不住了,一直控制不住眼泪。。拼命的流着。。(眼睛现在很痛T.T)
就不知道为什么,脑海里一直出现我和behbeh一起的画面。。
原来,我们在一起做了很多事情。。
很多预料不到的事情。。 我希望我没有记错。。

form 4,认识这个小我一岁的女孩,
但是这女孩却拥有和我们一样的思考方式。。 这个女孩原来就住在我家后面,
应该是缘分的安排吧。。
让我们认识 我常常会往她家跑,
她也常常来我家玩。。
一起去补习,一起做功课。。原来真的很多时候,
我们都贴在一起。。
2005年,就是我们认识的一年 有很多第一次,都和这个女孩一起度过呢。。

2005-2006
第一次上电视节目-ntv7
第一次和朋友过夜
第一次溜冰
第一次疯狂于网路小说
第一次拍大头贴
第一次从学校走路回家-累死
第一次在吉隆坡坐巴士
第一次上错巴士
第一次谁也不按巴士的铃,差点坐过站

第一次没有父母陪伴下出国-台湾
第一次在机场回家哭得稀里哗啦的
第一次躲在房间疯狂相拥大哭
第一次在你家住
第一次庆祝生日-before bio spm是我的生日,一生中,最难忘的生日
第一次收到惊大的惊喜与礼物
第一次疯狂沉迷于台湾偶像剧
第一次一起去烫头发

2007-2008
第一次参加大型晚会
第一次去大学搜索资料
第一次参加大学校园歌唱比赛-合唱第三名
第一次一起天天搭ktm去学校
第一次去听undang 讲座
第一次考车
第一次坐上你开车载我去学校
第一次去看明星-吴尊,唐宇哲,周杰伦,杨承琳,王传一,贺军翔

很多第一次,都是和这个女孩一起度过呢。。
我的高中与大学,好像没有离开过这女孩。
这些片段,不断在我脑海里出现 眼泪也就不受控制的流出。
没有刻意在她面前压抑情绪,
但是 就在车上被这些片断成为我流水不止的原因。。
这些回忆,只会常在我们的记忆里。。 虽然像我之前所说的,能够常常在网上遇见,会常常联系。。。
但是 我不能再无缘无故的去你家找你了。。
我们的故事,
真的没有办法用文字来形容 这个女孩,叫--马幸霓

在车上,
我有打电话给你,
让你记得到了开机。。
收到你的简讯, 也回复了你。。
但是,你应该上机了, 希望到步后。。
你会看得见。。
希望这个日志,你会看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