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作战

不知道可不可以说成是生死决斗,
但是对我来说,
这一场属于我的战争,
我已经战胜了,
一个人在马六甲,
想找个人来照顾自己,
真的是一件很难的事,
躺在床上动也不动,
地点只有房间与厕所。
真的有那么一杀那,
我认为我自己撑不了的,
因为我根本没那个力气再去撑了,
30多次的呕与泻,
我体内的水分快速流失,
根本补充不了。
就连喝一口水都呕。
两天的时间,
只有两片面包进肚。
昏迷了,
又醒了,
自己所做的事情都很模糊,
记不清楚自己到底做了什么,
只知道自己在马桶旁睡着了,
只知道自己呕到胃都抽筋了,
只知道自己不能放弃大战,
只知道自己有很多东西想说。

没人能懂我当时的感受,
也不希望你们懂,
因为必须亲身体验才能明白那痛苦,
一个人的生活真的很累,
如果那天我喊救命的话,
会有人来救我吗?

谢谢你们,
你们的信息,
你们的电话,
让我感觉温暖,
让我撑了很久。

眼泪不停的流,
鼻涕也一样,
好狼狈,
就连照镜子都可以吓到自己,
想像到我有多可怕吗?
我躺在房里,
听见我的房友说“食物中毒罢了,不会怎样的.”
当时,
真的很失望,
因为自己的朋友不多,
就连他也那么说。

这次,
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自己更坚强了,
听姐姐与哥哥说妈妈哭了,
心很痛,
因为我告诉自己不再让妈妈流泪的,
对不起!

记得,
大家以后要小心照顾自己,
不要像我那么没用,
知道吗?

谢谢你们,
你们的关心,
真的帮了我很多。

-------------------------

振豪,
开始工作了,
看到你写的部落格,
相信你选对了工作,
一定没问题的,
有一天一定会出人头地,
如果你所剪接的作品有被播出,
记得告诉我们,
我们会留意的。
加油!!!

进大学的朋友,
你们都应该很累了,
撑多一会吧,
就可以休息了。

欣颖,
我知道你很不习惯,
开始想家了吧!
很开心你会这样想。
放心,
不要再怀疑自己是否拿错科目了,
只要努力,
你一定能成功。

建威,
sms你,
你没时间reply,
很忙吧!
记得有时间要回来聚一聚我们啊!

健豪,
谢谢你的关心,
我没事了,
你也要照顾自己呀!

-----------------------
今天是我们MGROUP的一位帅哥生日,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对不起,
不能和你一起庆祝,
祝你心想事成。
一直那么帅呀。
MUACKZ......



最后,
祝大家
身体健康!!!!
开开心心!!!!

4 comments:

  1. 俊明,
    30次的呕和泻,
    你一定是痛苦了很久对吧?
    看到你那么辛苦,
    mgroup每一个都很痛心的。。。
    明知道自己食物中毒还不赶快去医院,
    喊起救命来分分钟没人发现的叻。。。
    请你不要这么不珍惜自己了好吗?
    就算不为了我们这班朋友,也应该想想你家里的母亲吧?
    她知道你这么辛苦却还不去医院,所以才忍不住流下眼泪的。。。。
    为了最爱的家人,在马六甲那边,万万要小心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啊。。。
    先自爱,才有能力再爱别人。。。
    不然我们就不再爱你了。。。。
    答应我们,也答应你自己,以后凡是什么不舒服就找医生,好吗?
    千万不要为了省那几十块而坚持不看医生,ok?
    好好休息,补充体力,多吃水果,喝多点水。。。
    晚上早点睡觉。。。。

    ReplyDelete
  2. take good care~
    not tat early will have my editing work~
    i thin at least need 3 mth to get familiar with my job~
    some more if got i think u also cant see it~
    coz most the program we get is from astro~
    so if really wanna see my editing skill~
    apply astro at malacca~
    den u can see always~
    hehe^^

    ReplyDelete
  3. san:我会好好照顾自己,你也一样哦!记得要爱我,
    不要不爱了!

    hao:nvm, i ll go mamak to see ur editing... coz mamak got astro.. haha

    ReplyDelete
  4. Ming ming.. Take good care of urself k?
    you must be strong.. Mustnt let ying got any chance to worry about u or even MULIANS :D

    And and and.. HAPPY BIRTHDAY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