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現在

我..現在真的有很多說不出的話... 很想時間停留在這裡. 剛剛看了Mieng Mieng 的 BLOG, 我真的很想 哭... 可是, 現在還是做工時間, 絕對不能掉眼淚... 不能告訴別人, 也只有在這裡寫下我的心情.

很多話, 我之前都說了... 昨天我離開之前, 還好我沒忘了拥抱你一下, 我們是笑著離開的... 不過, 我在車上, 就不是這樣了... 希望, 我...可以忍住淚水, 不在你面前掉淚...

現在, 每一分; 每一秒, 都在想著我們以前的事. 中學, 因為我轉班, 讓我有機會坐在你隔壁, 慢慢就成為了好朋友. 一起補習; 一起笑翻天. 昨天, 你告訴我你每次在班上幫我按摩, 我都會 大聲 大叫, 你會很開心的幫我按... 這一幕, 從昨天就一直在我腦海裡打轉... 真的很懷念...

小馬, 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 要開開心心, 有心事記得找我.

最後. 我祝你一路順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