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新的开始

今天是我人生的一个新开始,
发生了很多事情,
搞到我也弄不清这个开始时好时坏,

昨晚,
调好了闹钟8点30分起来,
还有一些热心的朋友自愿把我叫醒,
可能我太担心了吧,
其实7点多的时候已经压醒,
由于知道有人会打来,
而且闹钟又还没响,
所以就继续的赖床,
可惜没多久就听见妈妈的叫声,
‘奇怪,闹钟又还没响,
干嘛老妈子叫我呢?’
我满脑子不明白的问,
然后就到楼上去看发生什么事,
糟糕到,
原来我车给人放风,
够力夹到我咯,
幸好二哥今天出外游玩,
要不然肯定迟到,

好了,终于到了公司,
松了口气,
因为没迟到嘛,
可是没吃早餐啊,
挨到了2点才吃,
饿死我了,
期间就只是站在旁边,
边看边学,
蛮无聊的,
但也令我看到了【剪接】的厉害,
比我之前用的,学的,看的,
还要厉害很多倍,
当时看看下,
突然被老板叫到他房间,
他对我说,
不用那么【急进】~
哇塞~~~
我还是第一次听到列,
竟然不骂我懒散,
而讲我【急进】,
这又是个好事还是坏事呢?

放工前,
突如其有个无名来电,
我接了,
‘你好,不好意思哦,
打扰你了,请问你是吴振豪吗?
我是【myfm】打来的,
请问你之前是不是有申请当我们的
【myfm 特工队】啊?’
哇塞,
天啊~~~
干嘛你要这样对我呢?
现在才打来给我=,=
当然我告诉了他我找到工了,
不懂这个决定又是对还是错呢?
不过我相信是对的,
因为我当前的这份工,
不是我夸口,
对我而言真的很有挑战性,
而且也会带给我满足感,
(分分钟你们将来看的电台节目都是我剪接的,哈哈)
所以我想这是对的吧。。。

放工了,
以为这样就完了,
可是,
可怜的我,
因为要省那RM1.60的站费,
竟然选别一条路回家,
结果迷路了,
而且还绕了个大圈,
大概6点半7点离开公司,
但8点才到家,
这肯定是坏事吧。。。。

就这样的,
我进入了我人生的一个新开始,
不管是好是坏,
我也会坚强的走下去,
我要为我的未来努力,
大家,
一起加油吧~~

6 comments:

  1. i post comment in ur personal blog liao,
    sei zh ,
    rampas my blog friends.

    ReplyDelete
  2. take care bro.. u can get wat u wan soon... juz do ur best....

    ReplyDelete
  3. hey zh,
    gambateh in ur work!!!
    cuz i knw u lik tis work very much!!!
    all the best ya...

    ReplyDelete
  4. zc:
    haha...wanna know wat's the feeling to b fren with blogger~

    sam:
    thx~take care~

    san san:
    thx~sure like this very much~
    coz i reject MYFM ler~
    haha~

    ReplyDelete
  5. kor.. u must chang zhu ar.. Dun simply give up alrite?
    Mulians will always be there with you, supporting u :)
    take care of yourself also ya!

    ReplyDelete
  6. shuxin,
    sure~don worry~
    n thx y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