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认识你7年了

好吧。。这次我最后写上自己的心情

启豪。。
一个我认识了7年的朋友。。
你对我而言是个好哥儿们。。
我们从初中开始就认识彼此,从那个时候就开始打打闹闹的生活。
真的很可笑哦。。
2c开始的吧。。要是我没记错就是2c
我们开始同班,那个时候,不知道为什么你会成为“爷爷”
不然你的hotmail add 也不会是grandpa吧。。呵呵
3c,我们还是同班。。
到了高中,
4mulia还是同班,直到5 mulia
我们一起上补习班,也在同一班。。
你平时讲话很风骚。。会把大家都逗笑,
你也很喜欢去作弄人吧。。。
呵呵。。想起来,以前的时光好像真的很美好呢。。
认识你那么久了,对你不知道算不算是了解。。
因为有好长一段时间,我们没有联系。。
只是这几天,我回归了。。才慢慢知道我们当中的事情。。

我想说,谢谢你对我的信任。。
可能我未必做到好。。
但是我能确保的是,我不会让任何人不开心。
现在你有你自己要走的路,
在这一刻追寻你的梦想才是首要,
其余的,外人没有资格给任何意见,
只能是个人的看法。。。
“爷爷”。。你看着办吧。。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每个人都在成长,想法也会随着改变。。
以后是怎样没有人能够过预测,但是做回自己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