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分离的感觉终于来临了









Beh,
突然间真的很不舍得你,
刚才原本想早点睡觉,
准备明天早上的PRESENTATION,
但是,
怎么突然睡不着了,
起来坐在电脑前面,
大家在同一个地方谈天,
这也是我第一次和BEH BEH用视讯,
看着他在忙着收拾东西,
不知道她的心情将会是怎样的,
只希望他顺顺利利,
健健康康,
学业进步。
对不起,
我明天不能送你的飞机,
因为我赶不及回去,
但是,
就算我去到机场,
可能也不太好,
男人眼泪会不知觉得流出,
一路顺风。
记得常与我们联络,
记得想念我们。
也希望你常到这里看看。
加油!

SIAO MING在这里,
还记得以前你常这样叫我,
SIAO BEH,
记得照顾自己!

2 comments:

  1. yup, all the best to our sister, though nothing much to say, but hope to see u around in the virtual world after u leave. take care. :)

    ReplyDelete
  2. 我好喜歡這個POST!!! 我真的很不捨的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