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看戏

昨天,我们三只小猪(33qiqijack)去看戏(Terminator


terminator真的是很不错。
男主角(Sam Worthington)有我一半的帅气。
看完戏,我们就到MCD用餐

吃的津津有味,MCD应该找我做代言人。

俄鬼jack看到有食物,笑嘻嘻。

连三姐都帮MCD打广告

跟大家姐合照,我的荣欣。一起摆个迷人的post。


谢谢三姐请我看戏!还有代jack谢谢shuxin给的戏票!

1 comment:

  1. 淇淇,
    不用谢谢我请你看戏啦,
    我才要谢谢你陪我看想看很久的terminator咯。。。
    健豪一直都不得空陪我看戏,
    所以戏票留到最后一天才请你陪我看的。。。
    terminator男主角john cornor 还有 半机器人也很帅咯,
    忘了他叫什么名字。。。
    还有要谢谢你和jack陪我逛街,到最后什么都没买到。。。
    不好意思。。。。
    yeah!!
    终于看到了我的terminat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