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对不起,启豪

首先,我想对启豪说声对不起,
因为某种原因,我没送机,真对不起。

今天在你临走前,
我很想打电话给你,
可是我真的会忍不住哭,
所以只好sms你,
希望你有收到。

以前的我,
对你不是没了解,
记得上一次,
我陪你去做pasport和subang时,
你告诉我很多你的感想,
那时我真的stun着,
让我觉得你“启豪”的思想很成熟,
那时我知道你很烦,很苦恼,
我只好当你的聆听者,
你不但会很镇定的解决问题,
还有很多人生道理,
希望你在Aus可以发光发热,

我听着这首歌“沿海地带”,
一字不漏看完yy,pris,33,sam,kh的post,
真的很感触,
很后悔今天我没去送你,
可是我真的左右为难,
我家庭发生了一些事,
加上我不想骗父母。
真的很对不起。

1 comment:

  1. 淇淇,
    你还好吗?
    家里发生了什么事?
    愿意告诉我们吗?
    我们们都很担心你。。。。。

    到最后你还是没到机场送启豪机,
    很遗憾。。。。
    但我相信启豪一定明白你的苦衷的。。。。
    有什么事要是需要到我们任何的一个人,
    记得找我们,
    我们肯定与你分担,
    只因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