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祝福

终于轮到我来写感想了。。。
前几天,都没时间来写;也没有想过要写,不过。。。
看到一个个都写自己对大家的感想和祝福,我当然也不能例外。。。
这几天,我的心都感觉酸酸的。。。
我知道我讲了好几遍,不过真的是很不舍得。。。
想到眼泪都会掉下来。。。

大家之间的友情,越来越深了。。。
我也很开心大家常常来这里BLOG,
写下我们每一秒,每一分钟的快乐时光。
自己 从来没想过会这样的幸运遇上你们。 真的是少了一个都不能。
真的是说不出的感慨。
现在,我要献上我真心的祝福给大家。。。

首先,
我们最尊敬的
豪哥,号称猪葛豪,
我也不懂大家为什么这样叫他,不过还蛮适合他的。
我跟你从Form 1 就认识到现在,
你Form 2 的郭富城发型真的很应像深刻。
你和我一起学跆拳道,同班,我们还真的有缘叻!!!
你给我的感觉是。。。
你很喜欢跟一班朋友在一起,
有任何活动你都会踊跃的出席。
所以,没有你在的时候,也就少了笑声。
你去跳飞机时,你有打过一通电话给我,
我没跟你说太多。。。
我是有原因的,不要讲到我那样sui…
虽然你每次叫我吃大便,
可是我不介意的,因为你从来都没把我当过是女子。
用粗口骂我都有咯。。。
虽然有时还蛮生气,
对我说话时常都有刺,
有时我真的是生气,你都不会知道。
不过,过一下,气就消了。。 。
(不用说对不起,因为太迟了=P)
现在,你已经选了你要走的路,
希望你在事业上一切顺利, HUAT A~~~
你是我永远的 HOU HENG DAI!!!


淇淇
你啊。。。
可以说,我从Pangkor trip 才跟你熟下来。。。
你非常的风趣, 很幽默, 我非常欣赏!!!
我和爱看你开玩笑=D
说真的,
我从来没想过你是一位那么有运动细胞的人
真的令我佩服得五体投地
你很顾家,又会煮饭,
简直是100% 的好男人叻。。。
你就快要出国留学了,
在此祝你一切顺利=D
 
Tan Sri
我跟你也算是 曾经做过好朋友吧。。。
记得以前时常打电话跟你谈天,哈哈
一直到Form5,
你的桌位换到去后面,
就这样,
我们也就慢慢的疏远了。。
现在,
你,我都在不同的学院读书,
不过, 我相信彼此的关系还是那样好的
我就真心地祝福你
一切好好的,如你所愿。

DARYL YEOW
号称‘灭门’
认识你也很久了。
我记得以前FORM 3, 
你很振豪坐我后面, 
我真的很怀念那一段日子。。
那时,你还对我说过,
‘Yer…Priscillia, 做么你的脸这样的???‘
哇,我真的HURT到。。。
曾经,
有一段时期跟你相处到也蛮好的。。。
不过,
已经成为了美好的回忆。
现在,也不错吧。。。
我很喜欢跟你交谈的方式,
该开玩笑时就笑,
严肃(serious)时就严肃.
你很有礼貌,
不过有时有一点不gentleman咯。。。
每次走路都留我在后面,
知道我脚短就等我一下嘛。。。 
不用祝福你啦。。。
我知道你可以的!!! 
'I miss you DARYL'
Hahaha…

Shuxin
我跟你。。。 
感觉还蛮。。。
不知怎么说。。。
以前,你给我感觉到,
你很爱哭,
不过。。。
现在不会了。
我想你是一位需要一个人在你身边SEK你的人吧。。。 
你一定会遇到的=)
你也快要出国了,
回来时,英文又跟上一层楼了。。
加油哦。。。 你一定可以的!!! 

San San
你是转校生, 
刚刚你来时,还蛮安静的。。。
想不到现在,
你还蛮鸡杂的。。。
哈哈。。。
也很热情,
很关心朋友,
是非分明,
我很羡慕你跟建豪像夫妻般恩爱,
我祝你们永远幸福快乐,
学业,事业顺顺利利。

新颖
从Form 1就开始认识你,
我想我们的关系应该是从跆拳道而开始吧。。。 
当时 每一个人都要进St.John
只有你,陪我一起进跆拳道, 
就这样。。。 
我们的友情慢慢地开始了。。。 
从来没忘记过和你一起shopping, 
游泳的日子, 
我第一次 ’kok sauna’ 都是跟你一起。
慢慢的,我们就疏远了,也不知道为什么。
你给我的感觉,
很有自信,很有女人魅力,很有主见。 
现在你已在大学读书了,
而且还是UM, 
真的为你而感到光荣!!!
在此,
我祝你学业一样的漂亮,将来事业顺利。。。=)

小蚂蚁
中学开始,
我跟你都没什么两句,
也是从去年开始才比较多话讲,
你直话直说,
也不会放在心上。
有时,
脾气好有一点爆燥。
你有一点幽默感,
还不错。。。哈哈。
我希望这一次你的工作能很顺利,
记得,无论如何都要‘chang'下去。。。
我会一直支持你的。

BEH BEH
我真的好爱你!!!
我真的很荣幸遇到你这一位好朋友,
我真的很不舍得你走。。。
我这几天想到都会哭。。。
我很不舍得你。。。
我不想在飞机场上哭,
我答应你,要哭,
我都要等你看不到我才哭。
你是我得知己。
无论如何。。。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

启豪
认识你,
应该是从FORM 5 开始吧。。。
我。。。
不懂要说什么,
说真的,
曾经有一段时间很生气你。。。
不过,既然我已经放下了,
我也就不应该有这样的情绪。
你很独立, 很有主见。
不过。。。 不要时常EMO ,
你很幸福,有父母疼,
身边的朋友也很好。
即将离开的你,
希望你在AUS会过得很好,
你想做PR,
虽然身为朋友的我,
有一点不舍得,
可是,
这是你的决定,
我希望你能如愿以偿。
最后,
你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不要让自己生病。
我真心地祝福你,
永远幸福快乐。

俊明
你是一个很好很好的男朋友,
一是一个很好很好的朋友。
永远都把自己放第二,
别人放第一。。。
我希望你能多照顾自己,
不要在生病了。。。
我祝你,
事业,爱情,友情一切顺利=)

维鸿
很注重 学业的一个人,
有小聪明,
感觉上,
你会成为一位出色的科学家!!!
哈哈。。
很搞笑吧。。。
你也快出国了,
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想念我们时,
MSN or SKYPE 都可以联络到我们=)

Yuan Yuan
我第二位好姐妹!!!
你时常 忙起来,就不离我跟behbeh,
Sad 的le…
下次不好这样啦。。。
我很感谢你,
当我很低落时,
无论你几忙,你都会开导我。。。
说道理给我听。
我时常在你面前 掉眼泪,
是你。。。
每次都很积极的开导我。。。
我很开心认识到你,
希望,我们的友谊永远不灭!!!

1e
哈哈。。 你很muscular哦。。。
相信谁做你的GF 一定很有安全感吧!!!
你是一位很gentleman的人,
每次都会很关心别人,
耐心的等。
我跟你只相差一天,
真是想不到去年竟然会有这样意想不到的庆祝。
我记得,
以前,
我,你 和GUN 都会问,‘ei, 你有来meh ???’
想起还蛮好笑的。。。
你也快去新加坡了,
如果我又去那边,
一定会找你的!!!
祝你,
顺顺一条龙。。。= )

俊恒
你。。。
是一个对我蛮好的一个朋友,
从来没有拒绝过我要求你的事;
也从来没有break 过promises.
说到一定做到。
很感谢你为我安排去年的TRIP,
真的很感动。
也很谢谢你,
早上6点起床在我去KBU 。
希望,
我和你的友谊永远不变。
祝你,
前途一篇光明=)

终于写完了。。。 希望,我没把‘大到小‘的consequence 排错。
All the best MULIANS~~~

8 comments:

  1. yer,"man hao" only lo...ok lo,then i jiu treat u "man hao" enough..not need too good liao..keke..wan try to decline u already

    ReplyDelete
  2. 很多时候我懂你是生气的~
    只不过有时真的没想过要道歉,
    因为有时是要讲反话给你听,
    让你不再那么单纯,
    有时就只是想跟你玩玩,
    但没想到一句你就生气了,
    那些情况就想跟你道歉啦,
    可是知道你也不会理我的,
    所以到最后什么也没说了,
    最后,
    也希望你能有个美好的将来。。。

    ReplyDelete
  3. 我亲爱的pp小姐,

    我没有忙到不理你和behbeh 啦,
    只是没有刻意去联络而已。。
    很开心我对你而言是那么的重要!!
    呵呵。。算是重量级朋友么???
    至少你还是知道,不管我多忙,
    你有什么事我都会愿意当你的听众。。
    我的话算不上是开导啦。。至少那是我对每件事情的看法。。
    下次轮到你要开导我哦~~最好不要有机会拉。。因为。。那就代表我有面对问题了~~~呵呵。。。

    好吧。。我也很爱你哦~~可爱滴PP

    ----yeow yuan

    ReplyDelete
  4. pipi,
    你漏了一个人,若被他发现了肯定会很伤心失望吧!!!
    你漏了我们的mr chong咯!!!
    我看你得不写给他吧。。。
    哈哈!!!

    ReplyDelete
  5. pipi,
    谢谢你的称赞,
    你这一片部落格很有感觉,
    让mgroup的感觉一直的旋转,
    pipi IS THE BEST,因为你create了这个部落格,
    你说的是你真心的话,
    相信大家都感觉得到,
    珍惜!
    我比较喜欢看你们开心,
    比较喜欢照顾别人!

    ReplyDelete
  6. 其实可能你们只是没看到我脆弱的那面吧?
    也很高兴得到你们的认同that我长大了一些:)
    放心,我不会变成香蕉人的:)哈哈!
    一定会和这一班死党保持联络的:)
    And pipi, thanks for creating this blog which slowly become one of the websites that i must read everyday.. Previously it was like no updates at all, but, after the Malacca trip, everythin seems changed, including our Mulian-ship!
    Pipi, i believe u can! Do anything, do for yourself towards your aim, never be beaten down easily alrite?
    Hope to see you guys soon!
    *big hugs!!

    ReplyDelete
  7. 哈哈,我希望你的感觉是对的!!!
    我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好的,会好好照顾自己,和zc,shuxin并肩作战~
    以后msn/skype 时小心我讲‘ei, 你有来meh ???’这句话,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