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终于可以有时间休息了,
这几天,
睡觉的时间很少,
大多数从早上8点,
一直练习到下午6点。
合气道,
果然让我学到了很多的东西。
在星期六那天,
我终于有时间回家了,
5pm赶到家,
6.30pm,
我就出去了,
驾车到PEARL INTERNATIONAL HOTEL,
因为AIKIDO 15TH ANNIVERSARY ANNUAL DINNER。
晚餐到11.30pm,
但是我9.30pm就开车走了,
由于路不熟,
迷路了很久,
很累了。

姐姐打电话来问我,
几点要回家,
我说不知道,
但是原来家人要为我唱生日歌,
切蛋糕。
但是,
我回到KEPONG时,
已经很迟了,
载了欣颖喝茶。
过后,
到了CHANDRAN,
看见hs,zh,jh驾着车,
准备要走了。
我截着他们,
然后决定到STATION 1 喝茶。

san,
不要生气了,
对不起。

还有那天我很少讲话,
因为我真的不舒服,
和真的太累了,
有迷路,
我真的又要去找你们喝茶的,
我不知道你们那么早走。

希望下次有机会再和你们喝茶,
时间应该更长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