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无奈!

离别就是那么的让人觉得很无奈。

beh, 你看到这个post应该是在Australia那边安定下来了吧?
感觉还好吗?

刚到他家没到15分钟就开电脑打出自己的感想。
本来今晚我是没办法和大家一起去送beh beh机的。
之前也为了这个送别讨论了我的问题许久,
本来最终没跟你们一起去机场,
那是昨晚(13/7)大概凌晨这样的时间淇淇跟我说没办法载我回ukm。
他一直跟我道歉,我自己也很无奈,
没办法,所以本来就没和大家一起去。
但没想到
连晚上发梦也梦到去机场送beh beh 机。
其实我真的很想去的
所以今天七早八早就一直想办法看可不可以安排时间,
最后, 我很兴奋,下午一上完课就跑回kepong。
因为俊恒说6点多就过来载我了

我很少到机场去送机,
虽然不舍得你到外国那么远去,
但我想到这是你的梦想之一,
所以都默默地祝福你,
也为你感到高兴,
出国深造应该是大家都想体验的东西吧,
所以,
你是幸福的,
要感恩哦!^^

i really dont know what to say.. i feel so lucky to have u all as my friends.. really thanks for everything.. sorry that i seldon join all the gathering n alw back early.. i promise i will join u all as much as i can.. i love u all muacks.. take care..

这是你上机之前所send出的sms, 大家肯定都不曾怪你鲜少的join我们的gathering,又或者是早回家啦。 不要感到内疚哦!

你只需答应你自己,你父母,还有在家里的家人,mgroup成员,在外国必定把自己照顾得妥妥当当,健健康康,就是我们最“要”的东西了。。。

最后一句:我们大家都爱你,久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