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珍重

昨天,
到了机场送机,
虽然跟behbeh感情不深,
但我还是选择了去送机,
要不然就没什么机会看到他咯,
一路上都没什么感觉,
看到了他也没什么感觉,
可是,
但我觉得自己被遗忘时,
感觉就来了,
什么感觉呢?
记得我跟behbeh从认识到现在,
真的没两句,
有的话就是挖苦他,
要不然就是他挖苦我,
双方就这样的互相挖苦,
原来没用心去对一个人,
人也不会用心对回你~
这就是俊明所说的【将心比心】
beh,我不是在怪你哦,
只怪自己当初没用心对你这个朋友,
对不起哦,
wish all the best to u~
good luck~
take ca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