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久违的聚会!!

好吧,今天是本公主归队的一天!!
已经忘记了有多久没有跟大家聚在一起了。今天刚刚考完试,整个人轻松了很多,所以就有点疯狂。。嘻嘻

晚上的时候,突然收到pp的电话说晚上有个小聚会!!!
所以我一口气就答应。啊哈哈哈。。
很开心能够归队嘛~~我已经离队很久了,没有参加任何聚会活动,对大家我觉得很抱歉,
对自己我觉得无语。跟大家在一起,我好像没有话题,好像融入不了那个对话。。
每当看到大家一起出游的照片阿什么的,心理会有点不好受,感觉离大家很遥远了。

但是今天晚上,虽然没有很多人出席,至少我能够见到一些。
启豪,wanyee, pp,hui san,wei hong, juiin henrng.
你们很好笑哦!!!真的很开心!!!**laugh die me **

**小鸟飞走了??
**wanyee, 你很会zet我了!!! 我没话讲,一个人能够像你这样360度转变!!!
**pp,你的发型真的很可爱!!! 和daryl 两个笑起来很像样呵呵。。
**今天的主角!! weihong!!! 可能是太久没有跟你讲话了,
所以觉得你越来越有趣!!~~(尤其是你的打嗝。。经典阿!!!!!
**33,你看得出来和大家都很融洽!! 因为你很合群!!!
**JH, 你没有变到。。还是那样~~~
**qihao , 你迟到了,变瘦了。。嗯。。。

大家都在讨论去云顶玩的事情,
但是应该要取消了,
大家都没有空,上本地大学的每个人都在出席新生礼。。
我呢,下星期三会去柔佛和新加坡玩。。星期一才回来。。呵呵。。
终于得到释放了,就要痛快的玩。。我在期待大家接下来的节目哦~~
没有撞期,大概都能够出席的。。~~希望如此

今天是俊明的生日,刚刚12点我们一起唱生日歌给你听~~哈哈。。
那个场面很混乱哦。。
再一次说声生日快乐
启豪也一样,(昨天)生日快乐。。

------PS: MY SKYPE : angelyna_chai-------

今天的日志by : cyy^^

1 comment:

  1. 对呀。你离开了很久,
    是时候归队了!
    欢迎。
    我们的生活,
    mgroup的生活,
    又再次更精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