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一个结束,一个开始

人生嘛就该经历种种不同的过程,
正如我的主题,
一个结束,一个开始,
结束了一个过程,
另一个就会开始,
这样的循环一直到死的那一天,
我已经不懂我开始或结束了多少个过程,
但即将要结束的这个过程,
我很舍不得。。。
我很放不下。。。
我非常怀念。。。
种种不同的感觉不断漂浮在我的脑海里,
读书时的轻松,
赶assign时的紧张,
喝茶到通宵时的快感,
与朋友聚集时的快乐,
还有很多很多说不完的感觉,
因为这些感觉真的不能以三言两语来解释,

还有不到一天的时间,
我就真正的投身这繁华而复杂的社会,
我的这一个开始又会在
什么情况?
什么时候?
什么地方?
的结束呢?
而另一个开始的又会是怎样的呢?
我真的希望这一个开始,

顺顺利利的,
快快乐乐的,
醒醒定定的,
平平淡淡的,
一直到结束,
平淡一点都无所谓,
可能【心】真的老了,
不想再有什么挑战,
不想再有什么曲折,
只想平平淡淡的度过直到归天的那一天,

开工了,可能就不能一直到处去了,
也可能会用大半的时间工作和睡觉,
所以想借用这个机会跟一些开始新过程的兄弟姐妹们说说话,

进本地大学的,【欣颖,kent,健豪】
本地大学是你们新的一个过程,
当中有人需要4年时间来完成这段路,
也有人只需3年的时间来完成这段路,
无论如何,
希望你们尽快能适应这一个新的过程,

尤其是欣颖哦。。。
我看这次的挑战对你来说都蛮艰辛吧,
毕竟这次算是孤军作战,
而且还要到一个那么陌生的地方,
虽然说你的大学很靠近身边的朋友,
可是要他们的陪伴就要看时间的配合了,
需要我们时记得拿起电话找我们哦。。。
当然希望大家也抽些时间问候她吧,

kent呢?
对你没那么担心,
因为以你的性格,
我想要你悲悲哀哀的接受这挑战比要你
快快乐乐的迎接这个新挑战还要难对吗?
无论如何,
我还是祝你学业进步,
能早日得到你想要的,

健豪呢,
对健豪来说ukm应该不陌生吧?
相信你平时也有去过找你的darling对吗?
无论如何,
也希望你能快些适应这新环境,
并且能
顺顺利利的,
快快乐乐的完成这一个新开始的挑战,

出国深造的都不少人,
先离开大家的有,

马小姐,
一个我摸不清的人,
中学时觉得她很幼稚,
不见一段时间了,
突然觉得她整个成熟了,
而且也比中学时跟有女人味了,
后悔中学时没跟你打好友谊的基础,
现在想要时,
你却要离开了,
不过我想信你会回来的对吗?
你不会就这样的一世离开我们对吗?
希望你在深造的时间好好照顾自己,
也希望你能适应一个有四季变化的国家,
加油哦。。

过后就是qihao了,
一个中学时差点被大家杯葛的人,
幸好真相大白,
最后大家还是接受了他,
虽然是这样,
早期我还怀疑他是有什么企图之类的,
但时间证明我错了,
是我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我先道个歉,sorry,
你【进会】日子可说是最迟的一个吧,
但大家跟你的感情不会特别少,
懂你也是个中友情的一个人,
记得我跳飞机时你还送了个冷帽给我,
可是我一直没用上,
因为那份心意已经能温暖我整个人了,
真的很感谢,
不久就到你出国深造了,
也没什么好说的,
就希望你能尽快完成你的学业,
回来与我们相聚,
珍重,

过后是谁呢?
1e 吗?
一个很文静的人,
不过经过工作的磨练,
2年后看回你,
就像认识了一个新朋友,
因为你不在像以前那么
保守,
文静,
会陪我们一起颠,
这是一个很好的变化,
听说有机会你会留在新加坡发展?
无论如何,
我看大家都会支持你的,
可是但有时间的时候记得回来找我们哦,
星马不是隔十万八千里哦,
别以远的接口来忘了我们哦,

过后应该是uk三人组吧?
zeng chey,
认识你以来就懂你的风趣,
可是当时的你都蛮害羞,
因为你的风趣只在男生面前展现,
可是时间的琢磨,
也看到了你的变化,
不止男生,连女生都有机会接触到你的风趣了,
认识你久了,
才懂得你会很多人生技能,
所以对你出国一点都不担心,
希望你能适应那儿的天气,
而且能跟得上那边的进度吧,
因为我听说很难,
听说你遇强越强,
我想对你来说不是个问题吧,
也听说可能你去不止一年,
无论如何,
别把我们忘了,
我想你家人和我们
都会是一种牵引你回马的魔力吧?

怪蓝【gan】,
你是个超级聪明的人,
可是很多时候真的不懂你在想什么,
可能这就是神童和我这个凡童的差别吧,
因为不明白你的原因,
也只能与你学业进步,
身体健康,
(有中小学的感觉,哈哈)

shuxin,
一个蛮坚强的女生,
到了那面希望你能适应到那边的天气吧,
身子弱的你,有什么事就去看医生哦,
听说你和zc,gan 的住处才1小时多的路程对吗?
希望你们能常联络,
互相照顾哦,
因为到了外国还那么近,
有时间就一起去旅行,
拍些照片让我们看看,
到了那边记得好好照顾自己哦,

希望你们都能时常update大家你们的近况,
而不用在这儿的我们担心你们哦,

sam,
在m-家庭的友谊还没到高峰时,
你已经一个人开始了新挑战,
而且还维持了一年,
真的不得不佩服你,
从中一就认识你了,
可是中间因为一些感情的事情,
我们的友情变得很僵,
不过,经得起考验的友情,
是没那么容易被摧毁的,
所以现在我们的友谊更加的坚固,
你真的是一个很好的朋友,
可是啊,
就是太注重朋友了,
有时间就多关心下自己,
所谓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哦,
虽然是这样,
并代表我叫你做出伤害别人的事,
只是想叫你多照顾自己,
关心朋友前先关心自己,
自己都顾不好,
还怎样顾朋友呢?

pris,
ur determination on
sports,
studies,
ur dream,
is the thing that i salute on u~
要说的我想已经给俊明说完了,
我也只能祝你能梦想成真,

daryl.
小学就开始跟你一起出游,
可是你不提醒我,
我看我真的想不起,
你也没什么值得担心的,
认识你那么久了,
我想你也是个蛮会处理问题的一个人,
不过,
希望你别把问题收在自己心里,
有时朋友未必帮得了你,
可是把问题拿出来讲,
也能帮你减减压,
所以啊,
别把所有事都自己杠,
我们大家都愿意为你解决的,

jh,
对你也没什么要加了,
同样的俊明的感言中,
也把我想说的都说了,
就祝你学业进步,
心想事成。。。。

sansan,
你也是个迟【进会】的人,
可是你也不会跟不上我们,
你是个很积极的人,
积极的读书,
积极的工作,
真的很厉害,
没什么能说,
也只能希望你
学业进步,
事业更上一层楼~

suet li,
最近极少参与我们的你,
我也不懂要对你说些什么,
上了adv,
assignment多了,
努力些哦,
祝你学业进步,

jack,
那么多人,
最担心就是你,
有时真的不明白你在想些什么,
你讲的东西,
有时相似很有道理,
可是有时却很消极,
但是,
你终于找到了一份工,
希望这是一份适合你的工吧,
也祝你前程似锦,

我看我没漏掉任何人吧,
以上言论并不代表m-家庭立场,
纯属小弟的个人意见而已,
如有冒犯,
还请原谅。。。。。

3 comments:

  1. 怎么最近大家都写酱悲感的东西呢?
    没想到我可是最后一个才离开:)
    嗯。。差不多1小时多2小时的火车距离咯。。
    会的,放心,恐怕他们会怕了我!哈哈!
    相信我身子在慢慢的复原当中,其实也有点小担心会应付不到那边的生活与天气。。
    无论如何,你也要多多照顾身体啦,别累坏。。
    工作伙伴还好吧?
    是时候定性了啦。。
    大家大家,无论去到哪儿,都要保持联络, ok?
    M-spirit will follow us to wherever we are :)
    Cheers!!

    ReplyDelete
  2. Zh,其实跟你相处久了,
    你应该都很了解我的为人。
    我承认我的人生技能满强的,
    因该是小时被我父亲严厉的教导。
    所以,我出国时你不必担心我,

    每次你们看到我都是嬉皮笑脸的,
    其实我也有很多的问题,烦恼,
    不过,我每次都会往正面想,
    把问题和烦恼减到最低。
    我知道M group每位成员也有很多的烦恼,
    希望 M group的成员们的能解决掉。

    振豪,
    其实你不必太担心,
    人总是要成长,
    我们竟然选了这条路,
    就因该好好的走下去。

    将来的事我不敢保证,
    可是我答应你,
    我一定会跟你们保持联络。

    ReplyDelete
  3. zh, 一路以来你都真的为大家着想,担忧。
    我在这里要说一句“谢谢你”。
    其实我有很多想法,但没机会说,haha
    所以你叫我怪蓝【gan】没错的(同样也懂你们是讲爽的lol)
    你们每次yc时我都很少参你们,其实很想和你们吹吹水,不过由于父母的关系和家的地点,所以bobian la
    祝你工作顺利,前途似锦!!!
    keep in touc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