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真心告白

聚集时期乐纷纷,
游戏玩耍欲断魂。
借问友情何处找?
正淇遥指M Group中。

肉麻感动的话我不多说,
因为在performan剧本我写太多肉麻的对白了。
我只是想表达我对每个人在a.farmosa 的感想。

振豪 - a.farmosa时,我觉得你很配合,虽然你很累,很烦恼,可是每当我们遇到问题时,你都会出面搞定,真的是我们的老大(年龄比较大)。

启豪 - 以前,我跟启豪不是很了解(因该是少出来的关系),跟他上床了两天(他没有鼻鼾声),我觉的他很注重友情,不会落井下石的人,对男女都不错,我真的蛮欣赏他的!

建伟 - 我两年前的死党,当他读form6 时,我和他的距离拉远了,还以为跟他的默契(仙家)落了,可是那天在振豪车跟他双剑合璧时,才知道我们的默契没减反而增加了。我只是想劝你三思而后行,不 要在拖了,对双方都没好处,当我知道你或她在blog诉苦时,我也蛮伤感的!


伟洪(darly- 朋友之中我最不了解的一个,因该是我很少和你联络。可是那天晚上你跟我和启豪诉苦时,我觉得你为人很不错,虽然你每天好像很正经的样子,可是你内心还蛮搞笑,还很负责任,做事不拖泥带水。过了这次trip,我一定会每天去烦你的!(希望你会读完,不要重复“灭门”了!)

俊明 - 我非常欣赏的一位朋友,他很负责任,不会斤斤计较,做人太大方了,不过,我看得出你真的有多心事,虽然我每天疯疯癫癫,可是我真的会control 的。你因该把心事说出来,我们这班兄弟会帮你settle的,相信我们,把烦恼说出来,会比较好。我每次看到你有事又不能帮你,真的很Pik chek

晃煜 - 中学时期和我一样,很害羞。可是在a.farmosa trip 时很open,很好。希望我和你可以远离害羞。

伟鸿 汗杰 - 你们很了解我,我也很了解你们,不用多说了。

健豪 - 很配合。开学了,还ponteng和我们一起去trip。我也觉得你有很多烦恼,因该和我们分享,不要沉默。还有你正的很“mo”,没有时间观念,每次去trip,都等你。(有字的特征,很难改)

俊恒 - 其实你是一个蛮明白事理的人,知道我们上一次我们不爽你睡女子房间,所以这次睡客厅,很照顾大家的感受。还有,很感谢你替我找回眼镜,让我省下了几百块。

Beh(不会写你的中文名) - 真的是入的厨房,出的厅堂,贤妻良母一个。没有有钱大小姐的架势。

欣颖 - 以前真的很少和你沟通,不是叫你帮我交书,我都很少和你谈天(应该是你太美的关系,"赞下你"), 现在才算真正认识你。虽然你讲话有点发侨,可是你很大方,很醒目,怪不得那么多男子喜欢你。还有谢谢你的拥抱(记得send那照片给我)!

淑欣 还是没变,有点cool。一看到你,就想到你玩“香蕉”的模样,真可笑!如果我没搞错,那天玩“吸星大法”时,你有kiss到我(真的对不起kent

33 – 谢谢你为我们准备的steamboat!那晚你好像喝醉了,真的很恐怖叻,到处找人玩,到处喝别人的酒。

欣韵 - 你超爱看戏的,虽然样子傻乎乎的,可是还蛮搞笑,为人也很随和。你应该多休息啦!太多白头发了!

希望你们会喜欢我为你们准备的游戏!

我在 A.farmosa 真的是豁出去了,
有冒犯的地方多多原谅。

你们永远永远是我的好兄弟姐妹。

7 comments:

  1. i will get rid of my white hair, haha...thanks for your concern i would say...=P

    Put me at the last, i thought you had forgotten me...haha.

    Anyways, every trip ligthen up by you. I wish you all the best in future. Have fun and i gonna miss you a lot.

    ReplyDelete
  2. hey babe~
    不公平咯~
    为何我只有两句而已??
    还有,不要讲到【配合】酱难听,
    讲到我好像在敷衍你们哦~
    我可是真心对待这个行程的咯~
    YIU~~~~~
    不过真的不好意思,
    我承认这次我真的睡多了~

    ReplyDelete
  3. 雙劍和璧,所向無敵。
    慢慢加上晃煜的三劍客,
    殺傷力肯定大幅提升。哈哈。。

    ReplyDelete
  4. ah, wat a complete summary. but, i dun think everyone wana be emo de. ges everybody has their own problems. i dun mind being a listener. i ges all it takes is for us to open up first. no pressure. if everyone seek m group to just past time and cover up those hurts, think that is wat friends are for. so, dun hesitate to call any of us.

    ReplyDelete
  5. 谢谢了!称赞我了!
    我只是不爱和你们计较,
    只想大家开心!
    希望你们感受到!

    ReplyDelete
  6. Wa.. u zc u wan like tat meh?! U know i know can d lo... Later kw fried u kao kao.. Haha..
    Ehh.. but where got?!
    Nvm, at least next time when u guys see "banana" will think of me =p but damm disgusting lo T.T

    ReplyDelete
  7. YIU !!!!
    我那里只ponteng..
    我很投入,
    没有配合lo...

    扑街。。。
    淋棍六七仔。。。。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