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友谊万岁!!!

So sorry guys… im quite outdated, 现在才post我的感想

我一直认为自己很少朋友,但自从马六甲回来后, 我发现我有很多志趣相投的好朋友trip回来后,我每天都想念着你们和回想在melaka的每一幕

现在我也跟跟风,学你们对每个人写感谢词先说明,排名不分先后

Hao~

其间有些人说要去又不要去,而且出现了很多问题,使你很烦,但最后你还是将一切问题迎刃而解,成功的organize了这个trip. Thank you very muchie…

其实一直以来你对我的好我都知道

你三字经不离口,但不曾对我说半句,因为你懂我不喜欢,所以你最多只会叫我去吃大便…Haha…

你说话粗声粗气,但对我说话时,声音自然会放小

你知道吗?在我心目中,一直以来对我最好的人不是我的男朋友,而是你

因为只有你,无论我有没有男朋友,你都一样对我很好

和男朋友吵架时,打给你哭诉

不懂回家的路时,打给你… “Hao…你可以来载我吗…”

我进医院时,经常来探望我,打包豆腐花给我吃,还中了saman, 真不好意思

可能有别的男生也对我很好,但当他们知道我有男朋友过后就不一样了

但你总是对我不离不弃

有一段日子你去了Australia,我心里很担心你在那里你有打回来向我诉苦,我心想“为甚么Hao要去那边 很想你快点会来

谢谢那天你带我去look out point… I like tat place very much… and the foods as well… 谢谢你给我这个难忘的 memory… 还有你送我的礼物,thankz… You are & always will be my special one…

既然你已经决定了做工,我希望你的事业有所成就,一切顺利

建威~

我和你是一起读Form 6的时后才比较熟和你熟络后,才发现原来你很annoying de lo…还要坐在我后面以前还以为你很酷

人家在读书,你就开那些annoyingringtone, 要不然就是moonwalk或者跳shuffle…

Form 6 的一年半里,我们互相学习也互相竞争,还好有你一起转进art class..

因我们有一个共同点,就是数学白痴,还有我们都喜欢business…

Emm…我发现你的一个优点,那就是对喜欢的女孩子和爱情很专一虽然你整天kap leng lui la…

我很佩服你可以滔滔不绝讲话的能力,经常带给身边的人很多欢笑,包括我

trip 的前一天,你打给我,问我去买什么,

听到我伤风的声音,临盖电话前,叫我记得吃药

虽然你说的很尴尬/鬼祟,但我觉得很开心,也有一点感动

因为你很少理我的..haha..

thankz ya…

你那客家mix的爱错版很好笑

“ngai从来没想过, ngai会这样做…”

虽然你糟踏了我偶像的歌,但下次我会跟你一起唱

不要整天照镜子弄头发啦,很靓仔了啦

还有不要再讲我4.0lo…3.75…

1eee~

大只佬是我私地下对你的形容词

每当看见你脱衣服时,我都会不自禁地尖叫…haha..

可是你的性格和你的身材不成正比,因为你很害羞,很容易脸红那让我觉得你很可爱…aiya…可爱这个词不太适合你,比较适合正淇

但在这次的trip里,我们都看见了你很明显的变化,你玩得很开

别忘了,你的变态video是我执导的这样才对嘛!大家自己人,不用做戏…haha…

也许建威真的成功把你感化了,但不要参他这么多,他会带坏你的

那天在jetty,启豪把我的手放在你的胸肌上,你还振了一下!让我面红耳赤

这是一个很特别的体验,希望下次有机会的话,你会再让我体验一下….haha

Sorry everyone…我会收俭一点的

最后,我相信无论你在本地或Singapore深造,你都会有非凡的成绩,

All the best…

Herng~

你真的是“U wan like tat meh”的创始人,u dunno one meh?

姐懂你那天不是emo的,酷一点而已嘛,ho?

谢谢你陪我窜进房间录振豪的鼻鼾声

谢谢你陪我玩无聊的游戏

谢谢你帮我煮东西

谢谢你找回正淇的眼镜,让我们的开心果重展欢颜

不好意思,如果姐很少找你聊天不要emo la…ok?

身为姐的在这里要给你一些忠告:

1)走路不要驼背啦,如果你现在不纠正,以后会越来越严重的我懂很难改,但你也要努力尝试

2) 吃肥一点啦要不然他们又拿你的身材跟我比较的lo… 说我腰又比你粗,腿又比你粗,我很惨的lo…

3) 买过一条新的泳裤吧你的泳裤太长了应该买短的,还有要穿底

腰的,才sexy ma… 下次姐陪你去买吧

4) 以后去trip 要带长裤和袜子,就算被给了人也不会太冷

Jack~

恭喜你!你会游泳了!我从video 看到了你游泳,游得很可爱!再接再厉

在马六甲时,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你看鬼戏时wi wa guai kiu…很好笑

不懂你是不是喝醉了

你没有与我们一起在 waterworld玩刺激的游戏有点可惜希望你有一天可以克服这个恐惧,和我们一起尽情的玩

现在你做工了,祝你无论做什么工都赚大钱!!!然后请我们吃大餐!!!

加油!!!

Pris~

你是我的朋友,也是我的战友

Form1时还好有你陪我进Taekwondo

因为我一直想学可是却没人陪

我一直很佩服你的毅力对学业,运动和理想的毅力

这是我没有的

你有asthma,可是这并没有影响你在运动的表现

每次去trip ,都会看到你带asthma 的药

希望有一天你可以完完全全不需要用到它

Love u…muackzzz…

Beh Beh~

谢谢你煮的蛋,很好吃

不好意思我只会偷吃 =p

希望有机会我们可以熟络一点

姚姚Daryl~

我写华语你会看boHaha

谢谢你当我们的导游,带我们去吃很多好吃的东西

Satay Celup很好吃!Im lovin it!!!

你的kelisa很厉害le ..可以飞到160!

但是这样很危险la…

每一次看你笑时,我也会跟着笑,因为你笑起来眼睛会眯得很小,很好笑

还有你吃饱后打嗝的声音… “Erk…” 已经成为你的trademark

我觉得你和pris的样子很像,好像亲兄妹,

不信你看看你们站在一起的照片

Arigato 姚姚

我不会忘记你那低沉的声音

Ming~

好像有很多话要跟你说,但不知该从何说起

Herng说得对,你是我们之中最会关心人的一个

对家人,你关心备至

对朋友,你竭尽所能

对女友,你无微不至

可是,对你自己呢?为什么你不像对别人那样对自己?

你身体经常会出现莫名的痛,头痛、胃痛、肚子痛、心脏痛

以前是你的女朋友的时候,看到你suffer的样子,会很心痛

问你为什么会这样,你说不知道

叫你去看医生,你不要

我只好生气你或保持沉默以为用这个方法可以威胁到你去看医生

后来我知道这个方法一点都没用的

对不起我以前经常生气你

现在,深为你的朋友,我只能劝你

请你多多照顾自己的身体,三餐要定时,不要一天只吃一餐

在这里,我想各位兄弟姐妹们一起抵制俊明喝酒,

因为他的健康有问题,医生说过他不能喝酒的

我劝过他了,可是他不听

我很 glad可以当你的第一个女朋友

我对你有很深的内疚与自责

我对我自己说过,无论你怎样对我,打我也好,骂我也好,

我都会承受,不会再生气你

我知道离开了你,对你的伤害很深

但这或许是好的,因为分得够狠,你才有机会转身

忘了我的一切一切,去投入一段新的感情

总好过拖拖拉拉,没完没了

我不是一个好的女朋友

不给爱情任何承诺,因为我觉得承诺一旦实现不了,就等于欺骗

我宁愿不给任何承诺,也不愿欺骗你

但你deserve 一个更好更爱你的女生

我很怕听到你问我一个问题 -“为什么你不要我?”

对不起,我不会回答,只能说对不起

对呀,我们两个单独在一起的时候总是静静的

你在努力的想话题,我何尝不是

但我们俩都是不多话的人,所以不用紧la…

我知道你一个人在马六甲读书很辛苦

但只要你想着很快过的很快过的,那辛苦的日子很快就会过去

我的Form6是这样子熬过的…keke

谢谢你肯和我做回朋友

希望你永远幸福快乐


淇哥~

原来六年级时,我们是同班的

为什么我一点印象都没有呢?

如果从那时候就认识你,那就好了

你的创意真的无限

你想的game 让我们玩得不亦乐乎!

Kat pun kap!!!

可是我提议的青蛙叫也不错吧

Haha…我死都要称赞一下自己!

肥欣颖,虽然你身材丰满,可是你的运动能力真不是蓋的!

打球,游泳都很厉害

得空请多多指教小妹

你在trip时到处咀人

但我觉得你最应该咀的人是俊恒lo…

waterworld那里,他真的很努力,很认真地帮你找眼镜

你和建威的双剑合壁真的天下无敌,让我顶不顺

原来你觉得我讲话发娇ar?不好意思,我会更改的

谢谢你的称赞

下次我抱着你拍照时,不要再那么僵硬la… Relax babe… haha…

你将要出国了,祝你的学业更上一层楼!

Xin~

坦白说,以前我觉得你是大小姐

经常为了一点小事而哭

但我觉得现在的你已经变了,成熟了,坚强了

和你在一起很舒服

虽然平时我们很少联络,但每当我们见面时,总会向彼此倾诉心事

在这里,我想告诉你 无论你有什么心事,什么问题,都可以告诉我

我很愿意当你的听众

谢谢你在 melaka时教我吸水草和帮我煎ham!

我很喜欢我们在melaka 的合照,很恩爱…keke…

你是我永远的好姐妹!MuackzZ…Love ya…

最后,我要藉此机会帮建威拉拉票!

Form6到现在,他都会经常提起你

每当他提起你时,都会害羞

你在他心目中是最美,最好的

启豪~

记得以前你讲我的发型和眼睛想狗

不知该好气还是好笑

你是一个很好玩的朋友,什么丑怪的动作都做得出来

经常做许多 funny的动作惹大家笑

想不到你玩青蛙跳很厉害le…

不用挤了啦,你胸部蛮大的啦.. 不用挤也有A cup

你的皮肤很白 ,快要比我还白

真羡慕晒黑点啦

你快要出国了,要好好保重哦!

我会想念你的…All the best…

Gan~

Form1时,你坐在我隔着一条走廊的右手边

那时我和Izzati坐,国语不太好的我,不太能和她沟通

所以,我有什么问题都会问你

我依稀还记得我们有玩关于radio的游戏,有点歌之类的

不懂你有没有印象?

我不明白他们为什么帮你取那个花名

因为我本身并不明白”guai lan”的意思… haha!

其实我觉得你很帅,可惜的是,你不懂得装扮

只要你装扮一下,再纠正你走路的姿势,那就perfect啦!

一定可以吸引很多女生!

我不用祝你学业进步了吧?因为你已经4.0了,不可以再进了

Haha…一切顺利哦!!!

San3~

你的生日比我早一天,所以我很记得

想当时你转过来我们班时,就向身为班长的我拿exam questions…

那时我觉得“Wa!这个女生很勤劳!”

对你的印象就是你那长长的头发,很漂亮

和你比较熟后,发现你是一个很直,很坦率的女生

每当看到你和健豪在一起时,都会觉得你们很sweet…

加油!!!

健豪~

我想很多人都不知道,我之所以当班长是因为你不要做,

然后硬硬把这个责任推给我的

但我一直都觉得你比较适合当班长lo… 我应该做副的

看身形,就知道你适合得多la…

现在从你的身材可以看得出你是很成功生意人

你对慧姗很好,每个人都看得出

但有时候给她多一点自由吧

如果你真的要我教你Eco的话,请给我一点时间重读,

因为我真的忘得7788

祝你生意兴隆,和SanSan白头偕老

这是你最想要的吧?

melaka那几天,我真的真的很开心 一点都不想回家

有你们真好!!!

如果我有任何得罪的话,请多多包涵

不好意思平时的聚会或喝茶我很少出席

很多时候我都很想join你们的,但因为父母的缘故,我错失了很多机会

原谅我如果当我和你们任何一个单独在一起时不说话

因为我不会找话题和人交谈

Dear God… 我希望朋友们在外国的日子会快快过去

然后很快的和我们重聚到那时,我们的友谊还是没有变一样的稳固

身为电脑白痴的我,会多多去学习上网

因为无论你们在哪里,我都要和你们保持联络
Miss u all so much…

I love u guys!!!

18 comments:

  1. 我是第一个留言的人!我会再次给你一个认真的留言!期待哦!你是个好女友!!!!!!!!!!!

    ReplyDelete
  2. 跟俊明一样,
    写他那PART也是最长的。。。
    没关系啦。。。
    毕竟你们两个有你们之间曾经拥有美好的回忆吧。。。
    既然你写的这么坦诚, 我想我也不必隐瞒什么吧!
    我个人认为你跟俊明真是很登对。。。
    郎才女貌!!
    真的。。。
    你们俩之间的爱情为什么会因此而结束,
    我不太清楚。。
    可能你遇到一个更好的人选(顺杰)
    还是对明明没有爱的感觉了。。。
    也不清楚是不是这两个原因, 还是有别的因素。。
    只是我个人认为明明真的是个很好的男生。。
    他的好令我印象很深刻。。。
    你们俩的分离, 我觉得很可惜, 也莫名的为你们难过。。。
    见你们两个一次,我就闪过一丝丝的难过, 只因觉得很可惜!!
    一段感情从开始到结束, 双方必定都付出了很多, 甚至是无数的代价与牺牲。。。
    真心希望你做了对的选择, 别无后悔。。。
    也希望明明会如你所愿, 另投一段更美好的爱情。。。

    至于对你的感觉, 打从我进入TAMAN EHSAN的第一天,
    我就注意到你这位美女了,
    很可笑, 当时的我在心里想,
    WHAO!!如果我可以跟她同班就好咯。。。
    没想到,4MULIA 班长就是你, 我太幸运了。。。
    很变态吧?!
    哈! 我也gap美女的咯。。。
    但同班了一年又九个月的我们似乎没有太多的互动/沟通。。。
    原因很简单。。。
    因为我自卑嘛。。。。
    even现在的我也是有同样的感觉。。。
    站在你隔壁,前面,后面,左边,右边,一起照相。。。
    心里头莫名的出现了自卑感。。。
    毕竟你人美功课又好,4flat,真是太太太太太羡慕你了!!!!
    男人缘又特别好哦!!!

    相信你是个好女儿,好女友,好学生,以后也会是个很出色的人才。。。
    真的是衷心希望你心想事成,要什么得什么。。。
    么都有!!
    stay pretty my dear...
    希望我们之间的gap可以拉得更近一些吧。。。
    你人真的很好, 很开心可以认识到你 ^^^^
    haha!!!
    ALL THE BEST!!

    ReplyDelete
  3. 哈哈。。
    既然讓我看到我的名字有重復幾次了,
    幾高興一下得~
    以前不是酷,是害羞而已。
    儅我從NS回來后,我才找回我自己。
    要是你覺得很annoying,那對不起咯。
    我是數學百痴不要講漿大聲,
    我是滔滔不絕講廢話而已,
    我最愛亂改和亂唱別人的歌咯,
    雖然唱得不夠你好聽,
    那我也幫俊明拉一下票,
    其實姓林的很好一下,
    看俊明就懂咯,
    對朋友夠義氣,
    對家人夠關心,
    對女友更不用說,
    這種好男人去那裏找?
    哈哈。。
    謝謝你以前儅我UKA的penolong,
    謝謝你對我的一切指導,
    謝謝你把我當成競爭對象,
    謝謝你發覺我所謂的優點,
    謝謝把我當成你的朋友。
    大學的生活要開始了,
    All the best for you
    4.0的成績要一值保持下去。=)
    Take care

    ReplyDelete
  4. 你应该很用心的写这篇blog,因为时间关系,我明天才留完整的comment 给你!

    ReplyDelete
  5. fren , gambateh all the best to you ... haha..

    blog long comment oso gotta be long ...

    i will comment verbally ...

    typing not good ... thx for not boycotting me ...

    ReplyDelete
  6. 没想到你还记得我们 form1 玩的一些游戏,哈哈
    其实我也记得,那时候我们还有将一些歌曲改成搞笑版的。。。
    现在你提一提,心里很感慨了!

    谢谢你的眼光,以后必定会努力学习打扮,改改走路姿势!!!

    感受用写的很难表达出来,像健豪说的,有机会再给一个口述comment!

    最后,wish you all the best,前途似锦!!!

    p/s:我的cgpa 是3.87, 不是4.0,你还是要祝学业进步︿︿

    ReplyDelete
  7.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8. 我看了后真的很感慨,
    真的没想过在你心里我有这样的评价,
    的确有问题,但大家的配合才搞定这个trip,
    没有大家的配合与帮忙我也成不了大事,
    有着三字经习惯的我,
    后悔没彻底的改掉这坏习惯,
    悔时已晚,因为
    爱你的人不只是我一个,
    过后你选了他,我认为
    你做了个明智的选择,我自问只能成为你所谓的‘special one’

    傻婆,一张saman算的了什么呢?
    那天也是顺口随便说说而已,
    没有要你不好意思的企图,
    最重要是看到你没事我就安心,

    真不好意思哦,
    现在才发现我的离去让你担忧,
    在此真的要向你抱歉抱歉,
    当时的我,
    除了家人外,
    每当走在夜深人静,满天星星的夜空下,
    最想的就是你,
    所以很多时候都情不自禁的打了给你,

    关于look out point,
    我也想谢谢你,
    因为给了个机会我拥有一个那么美好的回忆,
    还有既然你说起了,那我想有个要求,
    以后你还想去可以找我吗?
    或者我这样说吧,
    除非是你男友或你的朋友【亲口】说带你去,
    否则你就叫我带你去好吗?
    缺乏自信心的我,
    真的怕当你和别人去了后,
    把09-06-2009的所有东西都忘了,
    当然你可以不答应,
    因为我想了好久我也觉得这样的要求有点自私,

    好了,无论如何,anytime,anywhere,anything,
    i will always be there for u,
    whenever u need me,
    and i want to say also,
    you have an important role in my heart,
    and it will not change forever and ever~

    最后想告诉你。
    我很喜欢也很赞同你这一句话
    【不给爱情任何承诺,因为我觉得承诺一旦实现不了,就等于欺骗】

    我也愿你学业进步
    还有永远有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ReplyDelete
  9. 谢咯!
    但我总还是觉得自己没什么变。。
    成熟可能因为头发吧?哈哈!
    还记得以前我经常告诉你“他”,但有一个晚上你突然间给我信息,把最坏的消息告诉我。。还记得吗?哈哈。。
    记得我们都是经常坐在一起。。有四年吗?
    我们之间有太多太多的回忆了。。
    我很喜欢,很怀念我们抱在一起的感觉。。很温暖。。
    谢谢你的墨镜:)
    谢谢你把我当姐妹,very happy to know that..
    其实我还以为当时的孩子气把我们的友谊慢慢减退了。。*touch wood!! It will never happen again..
    谢谢你那么包容我,体谅我,给予我的一切。。
    请原谅小妹的过错。。对不起!
    高二毕业后,我们开始较少联络了。。
    但是,每次见面都会girl talk nonstop..
    大学生涯即将开始。。一起加油!记得跟我分享你4.0的秘诀哦:)

    至于建威。。你用不着替他担心吧?
    哈哈。。一大堆女生在为他疯狂。。哈哈!

    Ying, I LOVE YOU!! Muacks!!
    Hmm.. Sorry, this month i'm not that free, will be free-er from July onwards.. Then, we shall go out till i leave.. And and and, I'll always be there with you for you :)

    *hugs!!

    ReplyDelete
  10. when i got say u wan lik tat meh?i duno le...and which emo u mean?i emo so many times..lols..many thing need strong motivation only can make me change....although i know u all hope me to change,but sometime is quite hard for me...but i know all of this is for my own good...anyways,i will try to change...erm,related to fat le..actually i eat many le,my body dunwan fat,i also cant do anything de wo..u wan me go see doctor meh?erm, wait u go buy wif me a?duno when lo..u so many ppl date,next year also dun have my slot to book u anot...and related to cold,actually just 1st day cool because cm duno how to off the air cond only la..i already use to it be lik tat....is not a big deal for me...u all happy then i will automatic happy de...nothing is important than all my friend is happy....we are always here for you..

    To all:Hope every1 is happy always..no matter happen anything,anywhere,we are beside u,because we got M SPIRIT...if u face any prob and need a ppl to talk,i will be there for u all...accept ppl comment,and try to be better,this is for ur own good..try to thk from diff angle,dun do anything follow ur mood,do anything follow ur mind...For ur future,dun easy to give up...everything is control under ur hand...work for it,u will get the thing belong to u...20year old le,is time for all to grow up,no more childish....ALL WORK FOR WAT U WAN....jia yousssss

    p.s:jie got anything hor,dun just find zh and cm lo,mm dai de lo,u only find them,we Mgroup so many ppl also wan help u lo...u should give other ppl chance also de lo..^^...wish u stay pretty and happy always..

    ReplyDelete
  11. 谢谢赞我可爱叻!
    我现在真的很开心。
    如果当初我认识你,俊明就没机会了(开玩笑)
    身材丰满=肥咯!
    我从form 3 起就想要减肥,
    所以每个礼拜都打球和游泳,
    可是都不会瘦,而且还越来越肥。
    至于到处咀人,是因为我想到我快要跟大家分离了。
    我情不自禁的咀人,我不敢咀JH因为我怕他会emo,
    所以我吻了你的mingming很多次。
    讲话发娇=可爱咯!
    你不是讲话发娇,而是讲话时有些娃娃音。

    至于对你的印象,
    以前中学时,你每次坐俊明隔壁,
    所以我很少走过去annoying,
    只是叫你帮我交书而已。
    我个人也觉得你蛮美,
    记得淑欣上一年生日时,我第一次看你打扮,
    说实话-样子真的很奇怪!
    你没化妆的样子美多了。

    其实你有一种难以形容的优点,
    因该是人与人之间的体谅和包容吧,
    因为据我我知,我还没看你生气或骂人,
    所以桃花运特别旺。

    祝你青春美丽,早日学会煮菜!(很奇怪的祝贺)

    ReplyDelete
  12. 靓女,我会永远gap着你的~哈哈
    我也不懂该如何表达,毕竟我跟你就好像只有《同班同学》的关系~
    有机会的话,我们再熟络一番~
    其实我不敢太靠近你,因为你身边有很多狂蜂浪蝶,哈哈~

    好了~祝你心想事成!!

    ReplyDelete
  13. 你可以說是我上了中學後的第一個好朋友, 不知道几時開始, 我跟你的距離就慢慢的書遠了... 以前, 當我還住在Bukit Desa 時, 我們時常一起去shopping, 去遊泳, 漣每次我打給你, 你媽媽都知道我要叫你去哪裡了...

    每次當有什麼比賽或考試, 我媽媽都回問, sin ying拿什麼? 每次都拿來做比較, 真的好不喜歡...

    你真的是很優秀, 希望你前途一遍光明, 開開心心...

    ReplyDelete
  14. 我说我会是最后一个留言给你的人,
    我告诉过你我的感受了,
    现在,
    我再说一次,
    我真的从来没想过不要和你做朋友,
    我做的,
    可能让你难受,
    但是我一直都在,
    只是你感受不了,
    我有多么的想和你说话,
    只是你知道我的话题不多,
    以前打电话给你(分手后),
    我们的话题都很少。
    对,
    我一直在找话题和你说,
    但是你却有很少的话题和我说。
    在你部落格里的第一句话,
    也是我以前心里的一句话,
    我有很多话想告诉你,
    尤其是当我们分手的那一天。
    当很多很多的话,
    放在心里,
    放了很多年,
    有很多的问号,
    但是我已不会再去问了,
    因为这一切已经过去了。

    谢谢你们认为我是个最关心人的朋友,
    对我来说,
    你很重要,
    朋友,家人,兄弟姐妹,也很重要,
    我自己也重要,
    只是我比较喜欢看你们开心!
    尤其是你。
    我最怕的就是你不理我的时候,
    冷战,
    你那一招真的有用,
    你生气或保持沉默,
    真的很有用,
    所以我也看了医生,
    但是报告出来都是没什么事。
    对不起?你常生气我?
    哪一对情侣不吵架的?
    你生气我,
    但是生气后,
    都是最美好的,
    因为会比之前跟开心。
    让我了解你,
    也让我知道你要的,
    或你不要的是什么,
    不要重犯就好了。

    你说你很开心,
    因为可以做我的第一个女朋友,
    我何尝不是呢?
    内疚?
    你没什么好内疚的,
    你没做错,
    你选了你要的,
    而且我希望你做会你自己,
    如果我说错了什么,
    又或是我做错了什么,
    你还是应该要生气的,
    人的感觉最真,
    但是少点生气当然不错!

    你是个好女友,
    因为你给了我很多的喜怒哀乐,
    不开心的到来,
    只是为了衬托开心的程度。
    不妨换个角度来看承诺,
    承诺是感情里的一个加温器,
    给了承诺,
    就该完成它。
    但是如果有一天,
    爱你的人,
    或你爱的人,
    给予了承诺,
    但是却无法实现,
    千万不要生气,
    因为,
    在他/她给予承诺的那一刻,
    他真的想完成给你那一个承诺,
    只是往往会有很多的问题,
    阻碍了它。
    但是那承诺的结果不重要,
    过程与付出才是那承诺的一切.
    对不起哦!
    为什么不要我,
    这问题,
    我再也不问了!
    我只希望你能幸福快乐!

    P/S:
    对了,
    谢谢kent 和hs,
    Haha!
    果然够兄弟哦!
    Hs,
    我真的是个很好的男生啊?
    哈哈!
    姓林的是比较好,
    但是不一定每一个姓林的都好!
    开玩笑的!

    ReplyDelete
  15.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16. haha !!
    gap 我的肥肉哦?
    哈哈!!
    没关系。。 我会自我检讨的啦。。。
    淇淇,我们一起减肥!!
    ha 拉你下水。。。
    那个明明啊。。。
    每次都写感人的东西的咯。。。
    真是令人又爱有恨。。。。
    颖, 单身也是一种幸福。。。
    爱你哦!!!

    ReplyDelete
  17. San~你哪里有肥肉?
    我才有一大堆...
    对啊,享受着单生生活。。。
    Love u 2...

    ReplyDelete
  18. thanks for praising me 好玩^^V
    i forgot when i said u look like dog,dun angry,it's just a joke...
    thanks for evrythg sying,u are our mulia forever sweet,lovely 班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