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重出江湖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工作了!
今天的工作地点--Rawang, 安装17盏灯。
还好今天我不是孤身作战,有我爸爸的陪伴。
还好有我爸爸的指点,才顺利的完成。

我从form 2 开始,就随从爸爸安装电器和水喉。
当时,我一直埋怨为什么我年纪还小就要做苦工,
有时还要在太阳高挂时做工,
我还一直联系以前满脸痘痘的我都是工作环境肮脏,
那时我真的很讨厌!
可是过了今天,我觉悟了。
原来,我爸爸从小就训练我,
他对着我说:“身为男子汉要学各种各样东西!”
以便我有一技在手。

回想起以前,我真的是很天真很傻,
每次工作时都埋怨,
当我要说要出国读书时,
我爸爸都把那些血汗钱拿出来,
我真的很讨厌以前的我!

今天我真的很累,很久没出来帮别人安装灯了,
今天重出江湖真是累死!


准备好一切,就开工咯!

我的战友:机关枪(电钻


我的好朋友:高脚七(楼梯)


战胜品:满意的安装,薪水


7 comments:

  1. 得空教我倆下~
    好不好?

    ReplyDelete
  2. ya same here...
    i feel heartache when parents spent so much on my studies. Aiks :(

    ReplyDelete
  3. wa..
    你很厉害~
    没有多少的男生会装灯~
    嗯,
    是啊,
    所以我们要努力读书来报答父母~
    :)

    ReplyDelete
  4. hahaha.... ya lo... zc so GENG.. who marry u sure vy xing fu...

    ReplyDelete
  5. Qi Qi hou man ar!!!
    Next time can save money 4 ur own house as u can do it all...haha...

    ReplyDelete
  6. i agree wif cm!!!
    im waiting eagerly to see which girl will be the most xing fu girl in this world wher she can get marry wif qiqi lo....
    qiqi!!!
    u add oil lo!!!
    haha....
    sure very happy rite?
    got sooooooo many ppl praise u at he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