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skype的崛起

昨天半夜,我们Mgroup开始用skype来谈天了。

昨天有我,正淇,俊明,振豪和慧珊。

既然是第一次,状况也特别多:
1. 振豪的mic坏了,讲不出话来。
2. 慧珊的mic收音不是很好,有时听不到她讲的话。
3. 我对skype不了解,看不到振豪写的东西。
4. 俊明用的是旧款的skype,不能教我我用新的skype。

然而我们却玩得乐在其中,希望我们能每天开来玩一下。
振豪- nzhaoc2pid
俊明- sam_cmlim
正淇- soozc1989
慧珊- nghooisan
汗杰- khan_jack

补充(我还没add的,不确定):
健豪- rexeinstein2nd
Beh- behsn22
采妤- sherylcyee
daryl- daryl_yeow

还有其他人的呢?

6 comments:

  1. 不是我的mic不好咯, 是ukm的line差水咯。。。。
    还有一个趣事,就是zc做当晚的host,负责call我们的人,line不好的关系,所以弄到他有点pek chek。。。
    哈哈,,,
    辛苦你了。。。。
    最好笑的是:mulians电台: 音乐有限,贴心房间。。。
    sam搞笑到。。。。。。。。。
    因为这个电台,弄到我整晚都在爆笑,没读到书咯,yiu!!!
    哈哈。。。。
    但真的很好玩,最后我被逼在依依不舍的情况之下关掉新开张的mulians电台。。。。
    专心熬夜。。。。
    zh,快点去买个新mic啦,没有你的声音,太安宁,不习惯。。。
    哈哈!!!!!!!

    ReplyDelete
  2. my skype account- qihao_chin

    ReplyDelete
  3. yaya
    i really enjoy chatting wif u all... everybody join us ya.... mulians fm need u al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