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珍惜

刚刚冲完凉,
突然间觉得很安静,
没听见吵闹声,
搞笑声,
四周围只剩下电视的声音。

有点不舍得,
有点想念,
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轻松的感觉,
朋友的感觉,
说真的,
我还真的好像不能真真的融入你们了,
可能太久没和你们一起喝茶或谈天了,
完全退步了。
对不起,
如果我说错了什么,
或做错了什么,
但是我真的很享受和你们在一起的日子。

那一首“懒惰虫”,
那一字“yiu”,
那一句“U WAN LIKE TAT MEH”
那一段“一只青蛙,跳下水,dom”
好想念。

你们开心吗?
这是第一次大家都那么认真
为了这一次的旅行而努力,
虽然不能看见你们的表演,
但是约出来讨论的过程应该让你们更开心吧。

正淇,Pris,Daryl,启豪,
谢啦!
因为你们让我笑到不行。

过了这次的聚会,
大家开始忙了,
有的要出国了,
有的要开始大学生活了,
有的要开始工作了,
而聚会的时间就少了,
而我也要回去了,
又回到一个人的生活,
静静的生活。

有空时,
记得多出来见面,
出来“仙家”我也不介意。

正淇,
不要再乱乱吻别人了!
哈哈!
我们的感情好到变GAY了!!!!

收到很多人的回复,
说这次的旅行很开心,
很感动。
对!
真的很感动,
看见大家的努力付出,
兄弟姐妹们,
以后有什么事,
记得你身边还有一班支持你的兄弟姐妹!
要帮忙,
记得找我,
有能力,
我一定帮!!
好爱你们!
muackz..........................

*谁要照片可以COPY From
-sam
-daryl
-beh beh

9 comments:

  1. 没想到我是第一个在这里留下comment的人
    这一次的旅行
    说真的,我也超级享受的
    昨晚各自回家的当儿,
    健豪跟我说了一句话, 提醒了我。。。
    这次的旅行之后, 大家真的是要各分东西了,
    想到这点我就很不舍得大家。。。
    这次的旅行,本人是负责steamboat的那part,
    希望大家都吃得饱饱的(虽然有的男生好像都没吃饱)
    抱歉哦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
    我相信这句话
    因为出发之前,我很期待这次的聚会
    但一眨眼,就回到家,所有美好的回忆都常在脑里。。。
    这次的旅行又让我减少了与大家的距离。。。
    真的好爱你们哦!!!^^
    谢谢我们的主席:豪哥
    谢谢group 3 members: guai lan gan, 震胸王 wan yee, 小马, 成熟女 shuxin, gen 2 王 jh...
    谢谢honda city 的成员们:pek chek 王(陈启豪),小蚂蚁,还有和我一起做后面的保险佬。。
    谢谢游戏策划人:苏洲屎, 懒惰虫 keng wei
    paint ball group members: zh, kh, shuxin, daryl, 1e
    谢谢sisters 们:m-group 班长 sinying, 屁屁, 小马,成熟女
    最后还有谢谢带我们马六甲古城一日游的 :明明 & kelisa king daryl yeow!!!
    感谢我最爱的大家!!
    最后,
    再次澄清:那两晚我真的没喝醉啦!!
    后会有期。。。。。。。。

    ReplyDelete
  2. 补充(经典名句):

    怪Lan GAN~ 康俊!

    come on,beh beh~

    ReplyDelete
  3. 我也不想乱乱吻的,
    可是我一想到我们相处的日子不长,
    所以情不自禁的吻下去。

    哈哈!

    ReplyDelete
  4. oh my god!!
    哈哈!!
    搞笑!!

    ReplyDelete
  5. sam you too~
    face any prob there have to share we us~
    we are always there for u~
    and for all my babes~
    do stay in touch ya~
    thx~~~

    san jie:don worry~i think everyone is full for tat~perhaps jz the 保险佬 not full for tat oly~coz he is really 大吃~~haha^^

    ReplyDelete
  6. 谢谢你俊明,你带给我们很多很多的欢乐。。。 谢谢你为我们录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

    p/s: 其实,我是第一个留comment的,不知道没有被publish 在这里。

    ReplyDelete
  7. 谢谢大家!
    这次真的很开心!
    好想念你们啊。
    正淇,
    在你去UK之前,
    我一定会KISS回你。
    PRIS,你也带给了我们很多欢乐,
    你演电话真的很好笑。

    ReplyDelete
  8. Lol San.. Why i'm 成熟女? I dun think i'm mature from any aspect.. Haha! Anyway, i really surprised to see how u act:) Very open d :)
    Love u dear!

    ReplyDelete
  9. to shuxin: nowadays im different from last time edi lo... more open!! haha
    to zh: next time if im in charge to prepare steamboat stuff, i will prepare more ”猪肉丸“ de laa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