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UNIVERSITI KEBANGSAAN ALAYSIA 大考成绩出炉!!!

UKM 将在六月十一日公布上个SEM大考的成绩了!!!
我的心情真的是很忐忑不安。。。
没想到时间转眼就过去了。。。
酱快又要公布成绩了。。。。
我还没准备好啦。。。
我的大学朋友刚刚SMS 到 39993 询问成绩。。。
她好大胆哦!!!
而且他的成绩也不错啦。。。
换作是我,我也蛮满意的。。。。
救我啊!!
不太敢要知道自己的成绩呢!!
死咯。。。
好驚啊!!!@#¥%*()_&
没有太大的信心。。。。。。。。
迟点才查吧。。。
哈哈!!

3 comments:

  1. 不用担心,
    我对你有信心!
    加油!!!!

    ReplyDelete
  2. It will be alrite San..
    Be confident!
    We'll support u!! RIGHT PEOPL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