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慧珊的心情。。。

最近的我有点彷徨,不懂自己在干什么,好像废人一个,我是说真的叻,不是开玩笑的。。。
一天24小时,24小时都在做没有意义的东西,
做那些non productive的东西。。。
一天下来,不是吃就是睡,不是睡就是上网,上网也毫无目的的surf着。。。
我相信这不是我,这不是真正的慧珊,
慧珊不应该这么没有用的喔。。。。
以前的我很积极,做什么事都很effective,
去了matriculation后,毕业了后就不再出现真正的慧珊了。。。。
我很怀念以前的我。。。。
以前,积极,勤劳,开朗,勇敢,不钻牛角尖,爽快,有自信!!!!
这一切一切好像都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我最自豪的勤劳有自信这两个优点不见了。。。。
现在的我好像太依赖‘他’了。。。。
我想他应该也很辛苦吧。。。。
虽然‘他’并没开口,但我感觉到。。。。
怎么办?
谁可以让我zon loi 咯?
就算是‘他’也没这个本事。。。
应该就只有我自己可以把我自己找回来吧,是这样吗?
我没有时间失败,只有时间成功!!!
我最爱这句名言,印象最深可,出自陈礼祥,一位很杰出的成功人士,也是我崇拜的一位前辈。。。
我再不醒过来就会很后悔的。。。
这点我知道。。。
‘他’很杰出,难道我是很逊的那个吗?
为什么不能,‘他’很杰出,我很优秀呢?
这样不是更好吗?
扭转乾坤!!!
一旦慧珊回来了,我就是个不简单的人了。。。
我相信,我不会让自己在继续沉睡下去了。。。
是时候回来了!!!

p/s:消息指出:kw得到ukm,3rd choice
kh得到ukm,1st choice
sy得到um,1st choice
1e得到新加坡的奖学金
我真的为你们而感到骄傲,大家都form6读得这么辛苦,为的只是要进本地大学,而你们也得到你们想要的大学,终于熬出一片天空了,我说的对吗?
相信你们的父母也感到很欣慰,也很开心,或许他们没表现出来,但相信在心里也有同感的!!!
恭喜你们!!
真的为你们而兴奋!!!
我也要谢谢THE SECRET 的SECRET...
谢谢你。。。=)

mFamily,我永远爱你们哦。。。
在这里写下我此刻的心情,是因为我憋在心里很久了。。。
最后想对我爸说,对不起,这几天脾气暴躁,心情也不好,所以讲话的语气也不太好,琐李。。。
爱你哟~~^^





4 comments:

  1. 你很快就能找回自己的,
    放心,
    你说你最自豪的勤劳,有自信这两个优点不见了,
    但是你得到的可能是一些你没注意到的事,
    有失,才有得,
    你正处于低潮,
    但是相信自己,
    终有一天,
    你将会是在于高处,
    而高与低的定义,
    是由你自己而定。
    加油吧,
    在别人认为你在低处时,
    不必解释,
    因为只有你知道自己的位置。

    对呀,
    看见大家都得到了自己人生的另一步,
    真的很开心,
    只希望MGROUP的精神不会因为这样而结束。

    sansan,
    爸爸知道你心情不好的,
    不会怪你,
    今天是父亲节,
    好好的和他庆祝哦,
    给他小小的拥抱,
    相信是他最开心的礼物了。

    祝全天下的爸爸,
    父亲节快乐。
    我也很想回家,
    和爸爸庆祝。
    珍惜!!!!

    ReplyDelete
  2. 慧珊,加油!!!
    父亲节快乐

    ReplyDelete
  3. 加油啊san san!!! 我知道你可以突破的!!! =)

    ReplyDelete
  4. Gambateh San San...
    U can make i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