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感觉

【说不出】的感觉
【忘不了】的感觉
【舍不得】的感觉
【很开心】的感觉

在这一刻,种种不同的感觉都涌进我的心里~
三天就这样的过去了~
72个小时给我的感觉就有如1小时般少,
眨眼间就过了,
令我真的很不舍得~
回想起这3天,
行程都满满的,
令我真的很透不过气~
真的要认老了~
在这次的行程中,
我用来睡觉的时间比以往的旅程多
真的要为此而向大家道歉道歉~
也为此而感到遗憾~
因为就这样少了时间和大家一起疯狂~

此外,遗憾的就是‘表演’
大家辛苦努力排练了那么久,
可是却未能展现在大家的眼前~
不过,我还是感到荣幸,
虽然看不到成果,
但我看到大家都积极的为‘表演’筹谋,
所以我觉得还是值得的~
因为在筹谋的时间我看大家的感情都增进不少吧~
无论如何,我也想道歉道歉,
因为时间编排的不好,
才令大家白忙一场,

至于游戏呢
真的要向正淇致谢~
当然也少不了提供意见的【babe】们,
我看大家对着方面应该没意见吧?
我也很开心大家都能玩到很放~
这也证明了大家的感情更上一层楼了~

过了这3天2夜,
都不懂几时还有机会再聚~
因为大家都要各奔前程了~
我真的很不舍得我的【babe】们~
无奈的我只能用想念来代表我的不舍得~
无论如何我祝大家前程似锦~
珍惜我们所拥有的友情~
大家都付出了不少在这7-8年的友情~
经历过无数的甜酸苦辣~
希望【babe】们能努力的维持这段友情,
让【它】能有更多的年头~


p/s:~最后再次谢谢大家踊跃的投入这次的行程 ~【thanks】
~在此我也为我所有的不是对大家道歉 ~【sorry】

5 comments:

  1. 谢谢你振豪, 在这里送上我爱的之吻。EmMmmuackxXX...=P

    ReplyDelete
  2. 我爱你!!! 哈哈!
    MUACKZ...

    ReplyDelete
  3. pris babe~
    i don wan fake kiss de lo~
    u shud give me b4 we back from bull corner ytd ma~
    yiu~~~

    sam babe~
    i love u too~

    ReplyDelete
  4. haiz,i also forgot kiss u.
    下次补回啦!

    ReplyDelete
  5. Hey babe!!! Love u tonnes <3
    thanks for all the planing.. Well don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