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2009年6月9日-PAPPA RICH













*这是昨天在水吧王拍的,刚拿到照片,所以现在才放上来!



这一次的聚会又多了几个人,
但是也少了几个,
多了1e,zc,shuxin,
少了sy,zh,kh,pris,qh!
而这次的地点是metro prima-pappa rich’s


























我终于出场了!平时我都很少拍照!这次谢谢shuxin呀!
由于shuxin拍照,所以kent的照片当然也特别多,也特别ANNOYING!





























还好,我又用自己的电话拍照,不然就不会有shuxin的照片了!




















DARYL 和ZC比较早回家,
因为一个要踢球,
另一个是CINDERELLA。
但是还是很开心你们的出席!
哈哈!
以上的两张照片,
都有个共同点,
就是DARYL和ZC笑时,
眼睛变得特别的小!!!















过后,
我们话题里有说到,
我们不如每个人每个月拿RM50,
来买一间屋子(讲爽而已),
然后,
kw要SPONSOR carpet,
我SPONSOR床,
然后sansan讲出一句让我们很惊艳的话,
“那我们要MASTER BED!”
但是由于发音上不是很好,
导致了很大的误会,
但也让我们笑翻了天!
对不起哦!sansan,哈哈!但是真的太好笑了!kw笑最大声。
现场听到的比较好笑!
很累了!差不多三点了,等一下要去为PRIS打气!
加油咯!
ALL THE BEST YA!!!!

9 comments:

  1. 我终于可以上到網了!!
    耶!!
    哈哈。。。
    真是太不好意思。。
    因为我表达错误了。。。
    我其实想讲的是:我们要KING SIZE的。。。
    不懂为什么会突口而出
    说了MASTERBED这个字眼。。。。
    真的是SPEECHLESS...
    请大家不要误会我
    ^^
    明天我得回去上课,
    所以没帮屁屁打气
    但,屁屁,你一定要加油哦!!!!!
    精神上支持你!!!
    MUACKXXX!!!

    ReplyDelete
  2. Wa... Dun hav lo.. All oso same banyak picture lo.. i only got 1 =.=
    CM macam din upload all hor? sendiri solo tat one din upload one?

    ReplyDelete
  3. shuxin-我很低调的!haha

    ReplyDelete
  4. 水吧王的聚会我也有去的!

    星期四晚上的 group performance 还继续吗?

    ReplyDelete
  5. wa..y mention my name o?
    not i annoying lo..
    is xin keep on take my picture oli=p..jkjk
    i love milo dinasour!haha

    ReplyDelete
  6. zh-yiu... u oso dun wan join us.. U EGO..

    ReplyDelete
  7. Haha...siao mieng, that EGO. Haha...laugh till i lok dei...

    Sorry i can't join and i know why you never called me for the gathering, such a considerate people=) Muackxx muackxx...

    Thx san san, that 'pih pih'.,...lol, ir eally speechless but i like it=P

    ReplyDelete
  8. haha. ya. i m siao mieng. good la... laugh more than ll b better... haha... happy always avbod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