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勇敢说爱你

你们是否曾经错过什么?
你们是否后悔放过什么?
你们是否想要拥有什么?
你们是否舍得给予什么?

有少许的人,
在很多时候,
都会很勇敢地去做很多事情,

也有一半的人,
在多数的时间,
都放弃了勇敢而停歇下来,

但是,
又有很多很多人,
在一辈子,
都不敢的说爱你。

身边的朋友很多,
称得上兄弟姐妹的不多,
但是这一般兄弟姐妹,
都勇于说爱你。
感觉还蛮不错的,
我爱你,
这三个字,
在兄弟姐妹们的面前,
变得已经不再陌生。
但是,
父母呢?
最近,
我听到一句话,
父母教你们拿筷子吃饭,
但是你们有多常和家人一起吃饭?
父母教你们说话,
但是你们又多常和他们说话呢?

回想以前,
我是那所谓的“仆街”,
在中学时期,
也是叛逆期,
我认为妈妈到学校拿成绩册会让我很羞,
每次我都走得比妈妈快,
免得被别人看见。
直到有一天,
我无意中听见妈妈和别人说话,
说我每次都走很快,
怕她和我走在一起,
听了后,
我决定不再远离他了。

妈妈在我面前留下了不少眼泪。
爸爸的辛苦是没人能比。
现在已经是1.26am,
凌晨了。
还有四分钟,
我就要叫醒爸爸了,
因为他要去巴刹做工了。
对,
是做工,
1.30am 做到下午12点。
那时候,
是大家的睡觉时间。

我,
很会乱想,
但是也是因为这样,
让我知道他们的辛苦。

会不会觉得,
最近我所说的全多是关于父母的?
因为,
他们实在是有太多的苦衷,
但是却放在心里。
他们都很期望你们的陪伴。

父亲节要到了,
或者是父母的生日要到了??
以前,
写过很多
“我的爸爸”,
“我的妈妈”,
“我的家”的作文吧?
“我出身在一个小康之家!”
记得吗??

现在长大了,
不妨再多写一次,
在他们生日时,
送给他们,
我相信,
他们将会非常的感动,
字数不限,
尽量表达。

我将会把那一篇文章,
在十月份时,
寄回家,
因为爸爸妈妈的生日就在十月份。

如果可以的话,
一起做好吗?
相信我,
一定不会不好意识,
或PAI SEI,
让他们觉得努力的为了这个家是非常的值得,
如果任何兄弟姐妹肯跟我这样做,
记得告诉我!

记得勇敢说爱你!
世上和你最亲的,
只有你的家人!

2 comments:

  1. I will definetely take your advice, brave to say I LOVE YOU=)

    ReplyDelete
  2. good.. pris.. jia you.. sure ur mummy ll b vy happ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