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心情

一開始都不知從何下手寫起。
这一個trip得來不易,本來是由pris提出的cherating trips而換來的成果。
之從pangkor trip過後我們都很再來一個,然而我們辦到了,因爲我們是m-group!
為了這次的trip有人犧牲了上課和上班的時間,
大家都很努力的在籌備trip的東西,平時沒機會見面都聚在一起分工合作,
我想這一幕是在pangkor時沒有看到的。



“西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這三天兩夜的行程,讓我再次感受到我們的友情。
在同一屋簷下,我們仿佛像一家人的生活在一起,
我們所做的每一幕,都納入我的心靈深處,
我們一起煮早餐,一起玩遊戲,
讓我想起一首兒歌:



“儅我們同在一起,在一起x2,
儅我們同在一起,真快樂無比,
你對著我笑嘻嘻,我對著你笑哈哈。”



黨我一個人孤單的躺在家裏的床上,
少了豪哥的鼻鼾聲,
還有大家的歡笑聲,
頓時讓我感到傷感和寂寞,因爲我真的很想念你們。


因爲我的annoy-ness向大家道歉,這是我的本性。
但我發現了,跟你們在一起我覺得很舒服,
我毫不猶豫地把我真正的一面秀出來了。
還有在最後一天時,我沒emo,只是頭很痛,沒有力氣去annoying了。
如果有影響到大家心情,請多多包涵。


這個trip有創出了很多的經典明句,
現有的:yiu~ (建威)
u wan like that meh? (俊恆)
不'dai'的(不值得) (daryl)

創新的 :怪蘭gan,康俊! (衛鴻)
hey babe! (振豪)
男人女人 (欣穎)
你還可以Fark咩?(pris)


我要感謝所有的driver(振豪,daryl,俊恆,啓豪)
有了他們出色的駕駛技術,我們才能安全到達。
尤其是振豪,因爲他能在雙劍和畢的轟炸下不受影響的駕駛,真是極大的考驗。
還有地頭蛇dary和俊明的帶路下,帶我們尋找馬六甲的美食
到處游玩和拍照,我終于看到俊明常提起的jetty。
還有為我們煮早餐的男女生,清潔和打掃工作,
這次大家都放得很開,而且也很合作,
我對你們感激不盡。


這次的trip留下了我們的許多的回憶和歡笑
謝謝你們參與這一次trip,
謝謝你們為這一trip所做的一切。
大家都要個分東西了,請記得我們這一班老友,請報持聯係。
我會很想念你們,mgroup會一直留在我的記憶裏。
我愛m-group, I lovin it!






9 comments:

  1. 哈哈!你因该最不舍得和“树心”同床的日子!
    不过,这个trip真的很成功。
    我只是遗憾没perform你的故事。

    ReplyDelete
  2. Chehh!! He said "FINALLY 2nights over, no nid to suffer to slp with her d =p"
    mwahahaha!!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Because of your 'annoying'ness', we all have so much fun. Keep it up=) thanks for the joy and laughter.

    ReplyDelete
  5. 其实我也要谢谢你~
    要是你们雙劍和畢的轟炸下,
    我看我早就睡着了~

    ReplyDelete
  6. 哇。。zc u wan like that meh?i will die 1 lo..
    不要到處“唱通街”咯。。妖~哈哈

    ReplyDelete
  7. shuxin, dun worry... actually kw said he vy enjoy the two night... sorry kw.. hahaha... i wan oso dun hv lo... yiu.... next time teach me how to slp wif ex la..

    ReplyDelete
  8. Haha... remember he headache on the final day? Coz its really a suffer to slp with me... =p He complain lik hell.. Mwahahaha!!
    But ZengChey.. Dont like tat lo.. u know i know enuf lo.. Dun be MyFM or 988 lo.. Haha..

    ReplyDelete
  9. kw, u hav to teach sam n qh how only can sleep wif ex lo...
    but zh more geng...
    can sleep wif 'her' s she is so highly demande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