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请记得我,阿杰

我好像第一次在这里写blog,首先还是要谢谢各位让我还有个机会在这里写几句。

我很荣幸能成为Mgroup的一分子,也很高兴有这么的一班朋友。

大家在各方面都很优秀,我在Mgroup里反而表现得比较弱势。

我会继续努力,让我和你们的距离可以拉近一些。

最近我发觉到有一点不对路,如果我不在这里写些东西,担心你们会把我忘记。

就这样,谢谢。

3 comments:

  1. 我不會因爲這樣樣而忘記你的~
    哈哈。。

    ReplyDelete
  2. 可爱的小蚂蚁。。。
    怎么舍得忘记你呢?
    疼你都还来不及呢!!!!
    不可以自卑哦。。。。
    一起加油的嘛!!!!

    ReplyDelete
  3. 你在我心里永不磨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