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终于

今天,
是我回到来马六甲,
最开心的一天,
因为终于我可以上网了,
不需要到图书馆了。

上网的第一时间就是到MGROUP去看看,
好多好多的部落格,
但是心里却好羡慕,
因为自己并不能参与,
但是我还是替你们高兴。
更开心的是,
之前每次聚会,
都是我上载到MGROUP,
这次看到大家也那么努力的写,
很爽。

回到来马六甲,
生活完全的不同,
但是只有一个字形容
就是“闷”,
回到家,
没得上网,
没别的事情做,
就只有发呆。
也不明白为什么,
马六甲不下雨,
超热的。

昨天的TERMINATOR一定好看吧,
我自己也走去看戏了,
“BLOOD”,
千万不要看!
很无聊,
很假的一部戏,
我和你们一样是看戏,
哈哈,
只是你们是一班人,
我是一个人。

下星期我就可以回去了,
哈哈!

顺便在这里打广告,
谁要买面膜,
请联络我!
可以到我的部落格看看,
http://ako-sam.blogspot.com


SEE U ALL SOON..

6 comments:

  1. 怎么一个人去看戏呢?
    这么可怜?
    没约朋友一起去看吗?
    期待你的归来哦!!!!
    恭喜你,终于可以上网了!!!

    ReplyDelete
  2. san-在马六甲的我确实没什么朋友,跟我最多的朋友是“闷”与“寂寞”。哈哈。。。。 期待与你们相见

    ReplyDelete
  3. 你不是跟我开玩笑吧?
    怎么可能呢?
    你人这么好。。。。
    不可能啦!!!

    ReplyDelete
  4. san-
    对啊,
    我自己也不相信为什么我一直是一个人的。
    很羡慕你们,
    也很想念你们。
    现在的我还是一个人。

    ReplyDelete
  5. Mieng mieng, all of us miss you too. The mask my friend did mention to me before, haha... But i wil 'pong chan' yo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