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白头发

刚才,
帮妈咪染头发,
发现到妈咪的白头发越来越多了,
从没那么仔细的看他的头发,
白色的头发是她用她的爱心换来的,
染料一滴一滴地涂在她的头发上,
我的心却有一丝丝的幸福。

从小到大,
她从没强逼过我做任何事,
她很相信我,
也很爱我。

帮她染完头发后,
她叫我坐下,
她拿起手套,
慢慢的帮我染起头发来,
她说了一句“你头发短,你没有白头发,比较容易染。”
年轻的自己,
怎能体会她的辛苦呢?
无论如何,
妈咪,
辛苦了,
我会好好疼爱你!


*这一段小故事,只是想让你们知道,妈妈的辛酸没人能懂。
哈哈!
得空时,不妨坐下,听听他们内心的话,
得空时,不妨起来,陪陪他们到处走走,
得空时,不妨让他们靠在你的肩膀,
听听你说话,
听听你说,你有多爱她。

4 comments:

  1. 當我從A FAMOSA回來時, 我的mummy也是染了頭髮. 她說, 要不是沒有人幫我染, 我也不會花錢去給別人染...
    我停頓了一,沒有做出任何回答. 感到很愧疚, 因為我每次我都不擅於表達我對她的愛... 使她覺得家裡面沒有一個能夠幫她...
    我真的希望, 我能突破我自己內心的障礙, 勇於表達我對她的愛...

    ReplyDelete
  2. 我也觉得我爸妈老了,
    很想好好的孝顺他们,
    可是每次都不会表达我对它们的爱,
    只有少点顶撞他们,以行动来证明我是爱他们的!

    ReplyDelete
  3. 可能是到了马六甲留学,
    自己想了很多,
    我答应自己不再顶撞爸爸妈妈,
    任何事情,
    我都帮忙,
    最近,
    我常陪妈妈到巴刹,
    虽然是小事,
    但是看得出来,
    妈妈很开心,
    有时候,
    不需要做什么大件事,
    妈妈就会开心了。

    ReplyDelete
  4. 有妈妈疼的感觉太好了!!
    请大家珍惜自己的父母吧
    毕竟: 子欲养而亲不在。。。
    可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