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美好回忆

从昨天回家的路程。。。 我心里就有酸酸的感觉。。。 真的很不想离开大家在一起的日子。当晚上睡在自己的床上,真的很想很想回到那一张床,虽然不太舒服,有人打鼻鼾;可是却感到很温暖,很开心。

我很幸运因为认识了这一班朋友, 少了一个都不能。这决对是金钱都买不到的。。。真的真的好怀念三天前的美好回忆。好爱你们每一个。。。

在此, 我要谢谢你们每一个。。。

振豪-谢谢你安排了这一次的旅行。虽然每次跟你吵,可是我相信这是我们沟通的一种方式=P 再次,祝你 'tut tut' 早日康复=)

俊明-谢谢你带给了我们欢乐,往往一句话就可以令我笑道趴地。。。非常的谢谢你录下了我们大家的每一段美好回忆。。。

小蚂蚁-谢谢你每次都配合我‘笑一笑’。 改次看恐怖片,记得叫我一起看,哈哈。。。

建威-最照顾形象的一个人, 也是很搞笑的一个人。我非常enjoy看你说笑话又不笑的一面。。。 哈哈。。。

伟洪(daryl)- Thanks for being our tour guide. Your 'burp' will always stay in our mind, the bestest treademark ever=P

Wan Yee- 想不到平时酷酷的你,也会有搞笑的一面。强壮的身材实在是令你身边的人有安全感!!! 哈哈。。。谢谢你=)

健豪-高高大大的你, 十分搞笑。每次都一鸣惊人,让人哭笑不得。。。

启豪-每次说话都滔滔不绝,讲话也十分幽默。 你也是带给我们欢笑的一份子。。。 谢谢你所做的每一件事。

正淇- 我非常欣赏你的幽默, 再看一百遍也不会腻。谢谢你写了一篇好精彩的剧本。我非常喜欢看到你幽默的一面。谢谢你!!!

俊恒- 谢谢你载我到达目的地。=)

GUN- 谢谢你的欢笑, 还有你再玩青蛙跳得那一瞬间, 'guai lan gan', 康俊,真的是太精典了!!!

BEHBEH- 我的好姐妹, 我们是心灵相通的。不用多说,你也知道我要对你说什么=)

sansan- 谢谢你的sun block, 谢谢你的吻。。。哈哈。好爱你。。。

欣颖-我跟你常常都见面,肉麻的话不多说啦。。。 免得大家尴尬。。。不过还是要谢谢你=)

淑欣-谢谢你的‘飞碟’,我又学会了一样新东西=)

就这样。。。大家就快要分开了。真的很希望,彼此保持联络,无论你在哪一个角落,都不可以忘记大家。 我们是一家人,永永远远的一家人。

最后,我真心地祝福你们前途一片光明,开开心心。。。 最重要,是要记得M-Group这一个大家庭。我很爱你们每一个=)

6 comments:

  1. 看得我有点酸溜溜的感觉~

    ReplyDelete
  2. 真的有点心酸,
    PRIS,
    你做这个MGROUP BLOGSPOT真的太棒了,
    你让我们有了一个共同的地方联络,
    无论在哪里都可以知道大家的心情。

    ReplyDelete
  3. 【有人打鼻鼾】
    hey pris babe~u wan like tat meh?
    dont worry~tat's our way of communicating with each other~i hope u wont mind~n my kukubird is recovering i think~
    hope so we stay in touch~

    ReplyDelete
  4. 谢谢叻!
    不要再赞我了,我会脸红和骄傲的。
    不过,我要谢谢你在games and performance 的配合。

    ReplyDelete
  5. To Ah Kit: Feel no good yet feel right too. We had a memorable trip and once again we proved, we are the unbreakable Mulians=)

    To Sam: Thanks for the compliments, from the first day i created this blog until now, you keep saying good and thank you, i got it dude=)You are most welcome...

    To Zheng Hao: I want like that lo~~~ Hahaha, because of your snoring, it makes me miss you everyday...lol.
    Of course i don't mind we talked in that way...hahaha. Yea, good job kukubird, recover so fast...=P

    To Qiqi:haha...i can imagine when you said this in front of me, the best actor ever among Mulians. Same here, thanks for the performance, you did a good job=)

    ReplyDelete
  6. sun block...
    just a small matter...
    no prob...
    n u do remind me of kissing u tat day wo
    haha
    sweet kissing!!
    muackxxx <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