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再一次的感触

再一次看见大家的珍惜,
大家的努力,
心里有说不出的感触。

昨天,
我们八个人一起到1U看戏,
10pm就在CHANDRAN喝茶,
集合,
开始回顾那天旅行的照片,
我自己看过了4遍,
但是每一次看都有不同的感觉,
心里还是有甜甜的感觉,
嘴角还是会往上扬,
因为那就是我们所拥有的时间。

看完戏后,
建威,振豪,启豪和我,
就回到CHANDRAN,
谈着自己的生活,
感情,
谈着谈着,
就已经是8am了,
回家的那一刻,
又有点舍不得了,
心想几时还会有机会这次的坐下,
聊通宵,
累!
但是我真的愿意一直这样的累下去,
昨天,
我真的很想叫启豪留下,
不要出国了,
但是我知道不可能了,
因为他有他自己的生活,
就好像我一样,
但是这样的兄弟,
我真的舍不得,
到我活到现在,
我有的是你们一班很好的兄弟,
每次我回来,
你们都会陪我谈天到天亮,
每一次都有滔滔不绝的话,
从没有怨恨。
建威,
要踏入大学生活了,
生活将会开始改变,
无论有什么问题,
记得找我们。
振豪,
在你这一段路,
你得好好的想清楚,
继续读书还是工作,
不要冲动,
需要任何意见,
记得找我们,
你永远都是我们的老大。

回到马六甲的感觉了,
在第一篇部落格,
我简短地说明了我的心情,
现在,
让我实实在在的把自己的心情写下。

泪,
已经在眼里打滚了,
只差没流下,
着一些泪水不是伤心的,
而是无穷的快乐,
珍惜,
渴望,
不舍。

快乐是因为看见大家的付出,
不在自私,
珍惜是因为大家愿意牺牲了自己的某些事情,
一起聚会,
渴望是因为不知何时我们才能在一次的在一起,
坐下谈天,
不舍是因为大家开始要远离了,
到另一个地方生活,
重新开始。

新的开始,
不只是给将到外地深造的朋友,
也给了我自己一个新的生活,
一个不知所措的生活。

每次,
在马六甲的我,
最渴望的是会到来,
和大家一起集合,
一起玩乐,
一起谈天,
一起吹水,
但是,
在不久之后,
我回来的意义将会变少了,
大家忙着为自己的生活而努力。

还记得,
当马六甲之旅被提议出来时,
大家都很踊跃的参与,
单独在马六甲的我,
面临着考试,
我只能在MGROUP BLOG和MSN,
听见大家在讨论,
但是自己就没能力的去分担你们,
对不起!
但是,
让我人感动的是大家都很努力的分工合作,
这是我第一次去旅行,
会有PROPOSAL。
谢谢大家,
让我拥有了那么开心的一次旅行。
说真的,
三天真的是太少了,
也可能是因为这样,
让我们更加珍惜了。

这一次的旅行,
不再有不开心,
不再有不满,
不再有责怪,
不再有想要停止的感觉,
大家心里想的应该都是一致的,
就是要珍惜。

振豪,
你是我们之中最大,
最有领导能力的人,
我真的很感激你为我们组办了这一个难忘的旅行。
从FORM 1 开始认识你,
看你一副老大的样子,
还真以为你是黑社会,
但是參你久了,
就觉得你是一位超棒的人。
更你真的有很多回忆,
也会很多的故事,
有人既然说我们俩很像样。
喜欢上同一个女生,
喜欢武术,
喜欢吹水。
虽然粗口蛮多的,
但是你是一位照顾别人的人,
你缺乏了一样东西,
不够细心。
你不是不细心,
只是不够。

启豪,
7月2日生日,
虽然我的生日和你只是相差一天,
但是我还是认为你是兄,
我是弟,
第一次看见你,
认为你是很幼稚,
不负责任的人
但是其实你内心有很多说不出的感受,
那感觉没人能明白,
只有你自己,
所以你很强,
不让别人把你压低,
无论如何,
记得耐性很重要,
你有耐性,
你就是赢的那一方。
在马六甲,
我和你同一组,
你让我笑翻了,
回想起,
那天我们在房间里,
练习着我们的表演,
让我好想念。

建威,
在十六个人里面,
我和你认识最久了,
我们从小学一年级认识到现在,
一年级我当班长,
那些画面,
我真的历历在目,
永远都忘不了我们那童真的一面。
你很帅气,
很会表演,
但是害羞是你的致命伤,
从认识你到现在,
你慢慢的进步了,
不再像以前那样的害羞了,
跟你在一起谈天绝不会闷,
反而越谈越开心,
也越兴奋。
马六甲的你,
真的是我们的开心果,
还记得我们俩最喜欢,
拿着电话,
开着懒惰虫,
到别人的房间开始展开
“吵死人”攻势,
当然我们成功啦!
在这里希望你选择到你想要的科目,
大学生活一路顺风。

正淇,
一位很幽默的人,
说真的小学时真的和你很不熟,
上了中学,
废话一大堆,
但是废得好笑,
一开你的金口,
就一定是笑,
马六甲的你,
为我们准备了那么多了游戏,
你的努力让大家都赞同,
是时候颁个最佳创意奖给你了,
也是时候颁个最佳同性恋奖给你了,
因为你到处吻人,
我说过在你上飞机之前,
我一定会吻回你。

晃毓,
你和我也认识了很多年,
还记得小学,
我们常参加运动会,
为蓝组夺下不少冠军。
很害羞的你,
让你的脸常常变得很红,
但是最近你终于改变了,
参与我们而不再那么容易脸红,
相信大家都看得见你的改变。
在马六甲时,
我第一次和一个男生,
脸贴着嘴,
好像被吻了很久,
还记得玩水草的那个游戏吗?
我们俩好像同性恋,
你的嘴在我脸上动来动去,
感觉到你的胡子在刺着我的脸,
但是我还是没推开你,
把整个游戏撑到最后,
虽然还是输了,
但是我并没有不爽。
你又是一位要到国外去的兄弟,
新加坡,
应该也是你想要的吧!
记得回来时要来找我们,
让我们看看你的肌肉。

汗杰,
我们之间有很多的经历,
争吵了很多次,
希望你不会放在心里,
对不起!
这次的旅行,
让你花了不少钱吧,
是时候开始找工作了,
加油哦!
你是一个很有创意的人,
你可以做一个有关写作的工作,
因为你的华文真的比我们任何人都好,
不要浪费了你的才华。
我想你应该很享受这一次的旅行吧,
可惜的是你没和我们一起玩WATER PARK。

俊恒,
我也认识了你很久,
只是在小学时,
我们不是那么的熟,
还记得我们曾经一起打过乒乓,
一起练习,
你总是比我厉害,
常常赢我,
但是我真的不明白,
为什么我会输。
虽然并不是每一次输,
但是每次打到最后几粒时,
我一定都是输的,
可能是紧张吧!
在马六甲,
你和我做了沙发的SECURITY,
把自己的SLPEEPING BAG给了别人,
而自己却冷到发抖,
真的很感触。
还有看见你很努力的为正淇找寻眼镜,
相信他也很感激你。
谢谢你。

伟洪,
认识了他很久,
但是却很少出来参与我们,
“灭门”也是他让我印象最深刻的,
其实他很幽默,
只是很少讲而已,
有时候一讲出来,
让我们笑死了。
马六甲,
是他的家乡,
在我们去马六甲的前三天,
他已经去了马六甲,
但是是和他自己的朋友,
回来后,
第二天又和我们去马六甲,
果然是兄弟,
但是相信他没有后悔在和我们去多一次。
谢谢,
因为载我到MMU去,
路程其实很远的,
但是你连考虑都没有,
就说可以。
不DAI,
在这次的旅行并没有出现,
大家都在付出。

健豪,
小学2B班,
认识了你,
你常常告诉大家你如何看着我长大,
如何帮助我,
我听到真的很好笑,
但是你真的变了很多,
还记得小学时,
你参加演讲比赛,
陈老师教你如何演讲,
好好笑。
而在马六甲的你,
虽然很久没遇见你了,
但是那种熟悉的感觉还是很清晰。
还记得去PANGKOR时,
大家都叫你脱衣游泳,
但是你就是不肯,
而这次你献出了你的初夜,
哈哈!

伟鸿,
和你认识了也蛮久的,
但是小学时,
你大多是在我前一班,
所以很少和你谈天。
很多人都叫你GUAI LAN GAN,
但是我可以告诉你,
你不是很GUAI LAN,
只是大家爱玩而教你而已。
不好意识哦,
在马六甲时,
你在努力的和BEH,1E,
煮HOTDOG,
我只是在扮醉的骗吃,
但是真的很好吃。

欣颖,
你给了我太多太多的回忆了,
小学,
你读我隔壁班,
我还真的没见过你,
到了FORM1,
一见到你,
就真的有点喜欢了,
但是振豪也在追你,
所以我根本不敢行动,
但是一次的巧合,
改变了一切。
你带给了我难忘的生活,
有喜有悲,
但是我想说的是我从没后悔和你在一起,
虽然我们在一起不到两年(还有十多天就两年),
但是我真的有用心付出。
还记得我们的有很大的默契,
回忆都历历在目。
好久不见的你,
到了马六甲,
好像和你的距离很远,
不知道该说什么。
对不起,
因为每一次你坐我的车时,
在你回家时,
我们俩都静静的,
很尴尬吧!
我的脑在尽力的想话题,
可能我习惯了一个人,
话题真的不多了。
不只是你,
就连建威还有其他兄弟,
可能也感觉到我已经别疏远了。
那天,
在马六甲那天,
启豪,建威,正淇,
我一直叫你们给我三十分钟,
你们不要再乱猜我们在做什么了,
我只是和她谈天而已。
谢谢你,
给了我一点时间说出我心里的苦。
你也快要到大学了,
记得要小心,
照顾自己,
有什么事可以找我。

欣韵,
SIAO ZA PO,
不要生气呀,
这样叫你比较亲切,
认识你到现在,
每次都和你讲废话,
但是最近看见你很努力为了你自己的梦想,
我知道你一定成功。
在去马六甲之前,
你帮我做一了件衣服,
我真的很开心,
但是你一直说印到不美,
PAISEI,
其实我一点都不觉得,
因为当我穿上那件衣服时,
我真的觉得它很美。
谢谢你!
饰演电话的你,
让我们很好笑,
那一段VIDEO,
我会好好保存的。
祝你一切顺利!

BEH BEH,
每次和你讲话,
你都会笑,
谢谢你的配合,
那天在泳池,
你玩得很开心,
你参我们玩的笑的很开心,
我们也开心。
你是个好女生,
你弄的蛋(早餐),
还蛮不错的,
希望下一次的旅行,
还有机会吃到你准备的食物哦!
你也要出国了,
一路顺风。

淑欣,
你很努力,
努力的为了自己的目标,
要去外国了,
一定要小心,
一路顺风。
在马六甲,
你变了很多,
让我们更加认识你,
这一次的旅程,
让你有了很多很多的回忆,
在你出国之前,
记得多多珍惜,
多拿一些回忆。

SAN SAN,
你是我们之中最迟才参我们的,
因为你是转校生,
但是你并没有因为这样而不参与我们。
在马六甲那天,
你咬了我一口,
我知道你没醉,
只是玩你而已,
看见你和我们玩的很开,
我们也很开心,
心想我们又多了一个姐妹,
以后有什么事记得找我们,
MGROUP成员绝对会帮忙!

这是我对你们简短的印象,
但是不知何时我们才能再次一起聚会,
何时才能在一次的被正淇吻,
被你们喷水,
被你们吵醒,

MGROUP-我爱你
大家都很感性了,
勇敢说爱你,
记得继续维持这一段情!

19 comments:

  1. Chun Ming... I love you i love you!!! You must be spending a lot of time to write all these down... You wish everyone good luck, but not yourself.
    I wish you all the best in your studies and 永永远远的幸福。

    ReplyDelete
  2. pris-thanks pris.. ya... i use 3 hours to wrote tat.. but when i writing all tat, i feel really happy... many things go into my mind...i love you too.... all the best to u too.

    ReplyDelete
  3. wa.. so touching, and so LOOOOONNNGGGGG... i guess everybody is so far apart with their respective lives, but when we're together, it jus makes us appreciate each other more. that's the only reason y i see the bonding is so strong at the moment. :)

    ReplyDelete
  4. daryl-i agree with u.. we really bond so tight now... muackz...

    ReplyDelete
  5. Haha.. ZC said i'm cool but u said i changed.. LOL.. which one leh?
    Thanks for ur jacket :)
    I love u people!!
    Gathering gathering!! MORE GATHERING!!!!

    ReplyDelete
  6. wao wao...
    i am so touching already..
    everyday i saw new post i feel so touching..
    for me,if we din do smtg annoying or stupid..
    so wat we living for?tatz why i very annoying now..
    ppl are easy to rmb funny memory..
    sam..u are my bro!
    i love u~

    ReplyDelete
  7. shuxin-haha... u r welcome... i m supplier.. i bring many things for u all de.. jacket oso..

    kw-u r my bro too... love uso much... haha... me too... i wanna b annoying oso.

    ReplyDelete
  8. 以前是我讲话得罪你了,我后悔不已~
    谢谢你的原谅~

    ReplyDelete
  9. 杰-你是我的好兄弟!

    ReplyDelete
  10. 你小小,
    我就看你看到大,
    现在看到你真正拥有自己的理想和想法,
    我很欣慰,
    我很放心让你去飞吧!!!!!

    walau...
    i oso dunno wat i talk...
    pointless still wanna comment..
    cuz he write till too good liao..

    ONE MORE THING :
    Sin Ying Part Is The LONGEST de lo!!!!

    ReplyDelete
  11. kh-sure sy's part is longest la.. haha,... nice to hv u b in mgroup..

    ReplyDelete
  12. oh my god!!
    u spent 3 hrs to write al of us?
    god bless u!!
    haha
    兄弟姐妹们,为我们的未来而奋斗吧!!
    期待下次的gathering!!!
    爱明明, 爱大家!!

    ReplyDelete
  13. san san- hehe... yaya... love u too.. gambateh..

    ReplyDelete
  14. soli, 我很久没上网了。
    看了你的comment,我真的很感触!

    ReplyDelete
  15. aouuuuu~~~~
    i hate u siao ming...
    u make me cry...
    hope that i still have the chance to prepare breakfast for u all...T___T
    lim chun ming!!!
    take care ok, u are a good guy too...
    wish u all the best in ur future...
    i will support u mentally when u facing any challenge...^^

    friends forever....

    ReplyDelete
  16. hehehe.... beh beh... u cry coz u care bout us... u take care too.. all the best to u..keep in touch ya...

    ReplyDelete
  17.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18. Soli ming...now oli leave comment to u...
    Actually the blog tat i post was a reply to u...
    I will always be there 4 u..
    Take care in Melaka...

    ReplyDelete
  19. sy-nvm... is ok. i oso ll always b thr 4 u.. anything juz find me.. take ca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