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今天,
将会是我在KL要回马六甲的前一天,
这次的假期,
是我最喜欢的假期,
心里实在有太多太多说不完的话,
马六甲之旅,
到处喝茶,
为了自己的朋友打气加油,
一大班一起看戏,
这是我们之前很少做的事。
以前参与我们一起出去的人很少,
来来去去只不过就是zh,qh,kw,jack和我。
但是现在真的多了很多人。
谢谢,
让我有个愉快难忘的假期。
这个假期,
我得到的,
让我永远都忘不了,
所有自作的词句,
证明了我们的幽默。
当然,
最能让我感动的是,
原本很远,
离你们很远的我,
又再次的靠近了。
欣颖,
很久没和你好好地谈过天了,
那天和你出去,
确实是很开心,
很舒服的感觉,
希望你也有一样的感觉。

回啦!
会想念你们,
也答应过你们我会常回来。
再见!

3 comments:

  1. 你答应过我们会每个周末都会回来的哦。。。
    这句话都听进我们大家的心里面了。。
    回到马六甲即将是个新的开始。。。
    在课业上,当然,一定要加油, 而且要全部PASS的啦!!

    至于你和欣颖,
    相信出去不会只有这一次吧。。。
    一定还有很多很多的下次啦。。。。
    到时就还会有很多很多很舒服的感觉啦。。。 :)
    当然,千万不要给"无震好"发现到,
    不然他得EMO很多次了。。。
    哈哈!!

    无论如何,M FAMILY 因你而更精彩。。。
    爱你哟。。。
    MUACKXXX!!!
    期待你每次的归来。。。

    ReplyDelete
  2. 去youtube看看黄明志的《我要回家》。
    没什么送给你,就送你这首歌,下次再见。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VJQ0JdSyKA

    ReplyDelete
  3. 愛我別走,如果你說你不愛我!
    哈哈。。
    你只是離開我們一下罷了,
    我們會停留在你的心中支持著你。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