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看了俊明的blog,
我真的很感触。

其实,我也想把我这几天的感想写出来,
可是这几天我真的真的很忙,
有一个星期没在家睡觉了(加 A.farmosa 旅行),
从我妹妹开学到现在,
我不停的的帮她,
做哥哥真的很不容易,
我爸爸又不体谅我,
一直叫我尽量帮我妹妹,
我真的很努力了,
一直赶回乡下帮她,
我自己也在忙着出国的事,找工作和买电脑,
老是觉得时间不够用。
有时我真的觉得很累很累了,
平时嬉皮笑脸的我也快倒了。

2 comments:

  1. 记得要休息啊,
    MGROUP少了你的声音,
    很不习惯,
    希望在我回去之前,
    能和你有更多的回忆。

    ReplyDelete
  2. 明明说的对!!!
    你一定要照顾好那肥尸大只的身体哦
    哈哈
    虽然我不太清楚你要帮你妹妹做什么啦
    忍一忍吧!!
    明天会更好
    爱你哟
    慕啊可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