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想念即将靠近

这时候,
我的“医猫”不断的增加,
想念也不断的靠近,
即将要走的我,
又再一次不舍得了。

看着大家在MGROUP(msn)里,
滔滔不绝,
常看到的并不是什么重要的事,
也不是什么信息,
而是
“yiu..”
“annoying lo!”
“haha”
“lol”
但是,
心里却不停的笑着。

想到我还有一个星期,
可能其他兄弟姐妹们还有两三个月,
就要分离了,
心里真的不是滋味。
这几天,
不知道为什么,
大家都很少拒绝别人,
就连喝茶,
打篮球,
大家都一CALL就到,
就连DARYL在kepong踢完球,
也特地的到健豪家附近的篮球场来和我们谈,
以前的他,
一定不会特地打电话给我,
然后问我在哪,
也不会特地跑来找我们。

写着自己的心情,
橙色的灯不断的闪烁着,
“医猫”还在增加,
时间也一秒一秒的过去,
但是,
这一切,
真的一点也不浪费时间,
因为它将成为大家以后最好的回忆。

我爱把自己的心情写在这里,
不是为了什么,
也不是为了要你们留言,
我只是想把自己的感觉说出来,
别放在心里,
尤其是你们,
要什么就尽力的去争取,
不要等待,
因为等待不会是得到。
希望我写的一切不会让你们觉得烦闷,
也希望你们能告诉我你们的心情。


×父亲节要到了,准备好了吗?好好珍惜。

4 comments:

  1. Aiks.. at least u still can come back to Kepong gather with them.. But some of our friends..can only come back gather after a year or mayb longer than that..

    ReplyDelete
  2. xin-ya. so avbody must appreciate.. put the memorise in the deepest of our heart.

    ReplyDelete
  3. mayb before anyone leaves, we shall make a vid of everybody..

    ReplyDelete
  4. don let those leaving events to arrive too fast can???
    im so relectant...
    i worry i wil cry at airport th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