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the first one from me ..

~** Hi .. **~


首先先打个招呼
pris invite 我进来这个blog 那么久, 我都从没post 过任何东西
真的很不好意思呢
因为我人一直以来都不在马来西亚
都没有什么参与你们的活动 所以好像没什么东西可发言啊 真的paiseh~~

之前yuan-yuan copied 了一个5个小时的 "回忆短片" 给我~
我都差点儿把它给忘了
近几天 我朋友把 hardisc 还给我
刚才我终于connect my hard disc 去我电脑了~
所以见到了那个file........
我打开了 也看完了
5个小时 哇 ~~~ 真得很久叻

刚开始的那首歌《懒惰虫》很搞笑咯 很有创意 哈哈
然后渐渐感触了起来
在看的时候 会很怀念以前中学的时光
虽然中学时的我不是跟你们很熟 不过还是最喜欢在mulia class 的日子 不管是4 or 5 mulia ....
你们中学时organise 的trip,我都没办法参与~
那时我也不想的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呀 父母说不准就是不准 我也不能多说

不过 毕业之后那一年的聚会 我也都没有参与~
2007 年开始 不是父母的问题了
而是我人不在马来西亚了~~
毕业后 父母要我出国就读
还记得那时候我真的不想啊~~
因为朋友 也因为男朋友 更因为我不想去一个陌生的地方
我无从选择 唯有遵从他们的安排

一毕业就去了国外 恐怕你们对我的影响也不怎么深了吧?
毕竟我不常参与你们
会不会也有人不知道我出国呢? 哈哈~~

我记得 今年的农历新年 我终于参与你们的聚会了
大家一起去拜年的
然后就是前几个星期在我家办的bbQ ...
那时候 能见到许久不见的朋友们 还真是开心

想念你们哦~~
等我回去 可以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愿大家友谊永存
~~**.. FrenShip 4eva ...**~~




melbourne time: 9.04pm
kuala lumpur time: 7.04pm



Muackzzz .. and love you ..~ ^^ll


3 comments:

  1. yee,
    we are always waiting u to come bck...
    come bck kl remember to inform us o....
    take care at melbourne ther ya...
    miss ya

    ReplyDelete
  2. haha san san don't worry
    she is always back to malaysia de...
    her holiday will be end of the nov..until feb next yaer
    so , will have alot of time to see her..^^

    --yy

    ReplyDelete
  3. Yay!!! Finalyl i see your post at here.... yohoo!!! We're waiting for your arrival...hehe. Hopefully, we can celebrate chirstmas eve, new eyar eve, chinese new year together-gether with mulian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