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2009年8月15日

阳历的八月十五,
并不像农历中秋节那么的美丽,
月亮也没那么的圆。

凌晨3点,
他被带走了,
多么多的泪水,
身边的人红着双眼,
但是,
他只能闭着双眼,
有许多说不出的话,
有许多说不出的感觉,
就这样,
他离开了。
而他就是Slyvester Liew。

星期六早上,
手机--SILENT MODE,
并没能及时看到振豪的信息,
当我睡醒时,
那封信息让我跳了起来,
擦了擦眼睛,
很怕自己看错,
但是,
那时候已经成为了事实,
心情很复杂。
起身后,
立刻打开电脑,
上网问问别人,
答案还是一样。
这就是一个黑暗的星期六了。

还记得在他离开的前一个星期,
我还在1U看到他和他朋友在逛街,
还和他打招呼,
和他谈了几句,
那时候的他,
并没什么异状。
没想到,
一星期后,
我再一次的收到他的消息,
但是这一次,
变成了最后一次了。

当天晚上,
7.30pm,
振豪,俊恒,DARYL, 淑欣,欣颖,PRIS,还有我,
出发到富贵纪念馆,
这算是一次的聚会吗?
如果是,
我不希望会有再一次的机会到那里去,
MULIANS,
请你们一定要照顾好自己,
知道吗?
没有人能离开这个MGROUP,
我们还有很多梦还没完成,
还有很多事还没做,
还有很多很多开心的聚会要继续。
我不希望,
也不要我们的感情有什么变动。

8点多,
我们到了富贵纪念馆,
一下车,
心里就有一种不知怎么说的滋味,
慢慢的一步一步走,
越是靠近,
越是伤感,
说真的,
我真的不希望看到他的照片放在那里,
看着自己的朋友的照片,
放在大堂里的中央,
你能感觉那是什么滋味吗?

终于到了,
一走进去,
就看见了他的照片,
我们慢慢的一个个走上前献花,
湿红的眼睛,
心里酸酸的感觉,
相信每个人都一样。
整个堂里,
充满了感伤。
过后,
我们走进去看他最后一眼,
大家都忍不住了,
眼眶的泪水一直不停的打滚,
我们只能够透过一片玻璃看到他,
躺着的他,
让我有很多的感觉,
珍惜啊!

。。。。。。。。。。。。。。。
有时候,
当某些事,
某些人离开后,
我们才懂得珍惜。
虽然很少与他联络,
但是在那一刻,
很多很多他的画面出现了,
回忆,
也只能永远都是回忆。

MULIANS,
好好照顾自己,
好好珍惜大家,
不要让自己感到遗憾。

Slyvester Liew,
安息吧。

2 comments:

  1. sly,
    i will be missing u always...
    that,
    you are not alone...
    and promise to u all,
    i will take good care of myself...
    always....
    anytime, anywhere, in everything...
    YOU ARE NOT ALON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