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他还是不懂。。。

就这样,
又荒废了一整天的时间对着电脑,
做着无所事事的东西,
觉得很无聊,
但有真的没什么好聊的,
心情从傍晚时分开始,
就很沉重,
很无奈,
很烦,
但伪装的我,
跟个朋友到college 的 foyer 那边看我的室友练舞,
在那里的一个多两个小时,
我叽叽喳喳的,
遇到很多朋友,
吹了很多的水,
他们看我很开心,
其实不然,
过一下子又回到了房间,
(因为吃药的时间到了)
对啦,
一直都有跟室友谈天,
但心里深处却烦着某样东西,
一句都没跟她说,
不懂要怎样说起,
一整个晚上都听着“他还是不懂”。。。
唱出了我的心声。。。
是不是到了爱情结账的时候?
他还不懂,
离开是想要被挽留,
很累,
但也不想因此而放弃,
无奈+伤心+寂寞。。。
很多很多。。。。
烦。。。。
也觉得很无助。。。
mgroup的兄弟姐妹们,
最近这几个星期,
我不会回kepong了。。。。
我有种不想回家的感觉,
虽然在宿舍的日子很显,
回到家我应该会更显吧,
很夜了,
但我还是眼金金的望着电脑,
是时候睡觉了,
晚安了,
明天一堂课都没有,
谢谢mr lau z.w
明天要陪我去看医生哦。。。
尿带不好,
医生吩咐明天去复诊。。。
请保重自己的身体。
后会有期。。。

8 comments:

  1. 珊姐~
    你好像面对好多问题,
    不回kepong不用紧,
    来Amin找我啦~
    我这个月也没回几次。

    ReplyDelete
  2. san san..有什么事情可以告诉我们的,
    我们常常等着你回来,
    虽然我不能常回去,
    但是,
    我有时间就会回去的,
    因为见面的时间越来越少了。
    他们要出国了,
    多多回去和他们见面吧。

    ReplyDelete
  3. sansan 好好地照顾自己好吗?
    有事情把它讲出来吧,
    总比收在心里好,
    希望你能尽快的解决你的问题。。。

    ReplyDelete
  4. 我也不懂要怎样跟你们大家讲。。。
    最重要的是,
    大家都一定要保重自己的身体哦,
    健康最重要。。
    谢谢俊明,建威,还有振豪的留言,
    真的很谢谢你们,
    我一定会好好的,
    不用担心。。

    ReplyDelete
  5. San San, 健康很重要, 没有了健康,什么都没有了。。。 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 定时吃药, 看医生。 我们都不想你有事。 答应我们, 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

    ReplyDelete
  6. San san.. Health is really the most important one.. I'm facing some health problem too.. I felt those extreme "caring", and so i felt guilty for making friends around me worried.. But no matter what happen, let's fight against the virus in our body kay?
    Mulians don't want to see u unhappy too..

    Cheer up! *hugs!

    ReplyDelete
  7. ok,
    all mulians don worry ya
    yest i went to see doctor again,
    he say im alright edi,
    x need take any medicine anymore,
    so im okay alr,
    don worry ya,
    thanx every1....

    ReplyDelete
  8. san san, please take good care of ur health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