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Langkawi Trip...






其实,
这一个旅行,
真的没什么好说的,
因为感受到的真的就能感受到。
这一次的旅行,
我一点都没后悔,
我逃课了!
我错过了一个星期的课,
回到马六甲,
我忙得快累死了,
为了赶回之前的功课。
开始的时候,
我怕自己会后悔逃课,
但是,
到了LANGKAWI,
我才知道我做对了选择。
和你们第一次玩“人肉KAM MIN TOY”
笑死了。
还有DARYL的PIGGY GAME,
level1,
level2.
被DARYL丢到我的脸,
幸好没丢到我的“老婆”。

看到大家在这次的旅行都有心事,
真的希望大家的压力,
不开心的事,
都被浪冲走了!

加油吧!!!!!
再次说一次,
这一次,
我没后悔逃课,
去参与!

MUAKCZ.... MULIANS

3 comments:

  1. TO MR MDRT CHONG:
    MING HAD WRITTEN OUR FEELING HERE.
    DO I STILL NEED TO WRITE THE LANGKAWI BLOG FOR U TO SEE??
    I THINK NO NEED ALR LA....
    RIGHT?

    ReplyDelete
  2. Thanks sam for the updates. I will have another one soo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