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想回到过去





Add Image






不知不觉原来 Pangkor Trip 已经过了两年了,

可是每当我看到汗杰edit的video时,都会不知觉的勾会我在Pangkor的回忆。
回想当年我们还是很‘纯真’, 一班‘天真无邪’的中学生一起去玩
当时的我们抛开一切烦恼,尽情的去游玩。
大家住在同一屋檐下,吵吵闹闹的玩乐三天。

你们是否记得我们在出发前那兴奋的心情?
在Lumut时我还在启豪车说:“我闻到海水味了”
看到振豪跟车跟到‘赌兰’的样子,
正淇在仙家的样子,
好像都随着岁月渐渐的消失。

可能压力大,可能出现了问题
Mgroup 里这个去,那个来
这是我在这段期间发现到的,
大家有点不开心,可能大家都变了,或者是我变了,
所以我很想念Pangkor时的大家,只少有东西会说出来。


我想念那夜我们狂笑到半夜,被外面不明的声音吓到睡着
我想念晃毓发酒疯的样子
我想念怪兰gan有多怪兰
我想念慧珊的长发
我想念筱丽的复古舞
我想念启豪和俊恒二十秒翻船
我想念在快艇上的时光
我想念一大早一起看ABC


真的想回到过去~

3 comments:

  1. 我有时也想回到过去。
    当我还是小孩子时,就一直想出来工作,赚钱。
    现在工作了,辛苦了,又想回到过去,这不是矛盾吗?
    每个人总是会变,不是变好变坏,是长大了。

    ReplyDelete
  2. 长大,参的人不一样,一些想法也不样。
    并不代表以往感情也跟着“老塞”了。
    其实随时都可以营造以前的气氛。
    因为那样的感觉都是一直在你我他心中。
    加油!!!!!!!!!!!!!
    突然有种想要狂舞的感觉。。。。

    ReplyDelete
  3. 写了一大堆的感想
    但因为line的因素
    我写的东西不见了
    不再重写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