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彻底的完了

刚刚参加了游泳选拔赛的我,
彻底的输了,
真的是很无奈啊,我尽力了,
输到还真的蛮丢脸的,
都怪我“gia su"的心态loh,
当有一两人追上我时,
"gia shu"的我拼了老命的游,
搞到最后双脚抽筋收场,
真的是痛到~~
还好有位漂亮的“ang mo”帮我按摩,
几十对眼睛看着你抽筋,
真的是很wai啊!

我就把这次当是一个教训咯,
不要再跟ang mo比游泳,
不过,我每个星期还会去训练的。

还有,我要交代一下,
我在这里很好,
只是要一烦着final year project 的事,
Gan也蛮好的,
只是比较难跟local ppl 相处而已。

还有一位:
不要被她的样子骗了,
她在Uk,不是很开心,
如果有时间,你们要陪她多聊聊。

就此搁笔!!!后会有期

4 comments:

  1. qiqi jia you!!!
    u can beat the ang mo one!!!

    ReplyDelete
  2. haha... 加油!!! 失败是成功的妈妈。
    你们真的很忙了。
    照顾自己,不要累坏了。
    有时间,记得在部落格告诉我们你们的生活。
    muackz.

    ReplyDelete
  3. 我在你的BLOG看到很多很有趣的文章,謝謝你辛苦貼文,支持大大繼續貼文唷!!
    ------------------------------------------------
    omega
    LV
    gucc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