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不懂怎样说的感觉

13日9月2009年 凌晨 夜

现在的我,心情很复杂,
根本很难入睡,
闭上眼睛就会想起很多东西,

有父母亲啦,
有一帮Mulians啦,
我的cousemate啦,
还有很多很多的趣事。

我一直在想,
世界上有千千万万的人,
为什么会认识到你们呢,
就是“缘分"把我们撮合在一起。
虽然现在的mulians各分东西,
可是最难的有gathering时,
不论多忙都会集合在一起。
我最享受就是每次yumcha时,
每个人穿着随随便便,
不顾仪态的大声笑大声讲,
看着每个人在我们的老地方(chandran),
吸着臭臭的烟味,脸上油的发光,
可是还不停的仙家时,
我每次都会很兴奋的插嘴或“炸”人,
被我“咋”的人别生气喔!
"没有讲就没的笑"
所以我一定很怀恋在chandran的我们。

还有很多很多很复杂的心情,
不懂要怎样表达。
算了吧!下次再写。

现在凌晨四点了,
我还和另一个傻婆,
还没睡,布置着我们的大家庭(M blog)。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