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Game

我和一班猪朋狗友打算在下个月去 A.Farmosa 游玩。
我负责策划些游戏给15位朋友娱乐,
可是适合的游戏还蛮少。
这里有些传统和现代游戏,
希望读者们能给我一些意见。

传统型:
1) 吸星大法(靠嘴巴吸气来传递扑克牌)还蛮古老的!

2)九宫格(让对方将四肢分别放入不同的格子)有点闷!

3)真心大告白(说些真心话)每次去trip都玩,有点闷!

4)杀人游戏(10-20个人大家做在一起围成圈,然后通过抽扑克牌或者其他什么决定一个人做法官主持游戏,2-3人做杀手,其他的都是 好人。然后游戏就开始了。首先大家闭眼,然后杀手都睁开眼睛,决定杀一个人,被杀的人就退出游戏了。接着大家睁眼开始讨论谁会是杀手,经过一番公决后选出 一人,然后将嫌疑人处决--无论最后证实他是好人或者杀人。接着再开始第二轮杀人,讨论,处决嫌疑人,如果最终杀手杀死了所有的好人,那么杀手获胜;相反 如果好人们找出所有的杀手那么好人便获得的胜利。)我觉得这个游戏还好,okok only。

现代型:
1)直呼其名(在卡片上写上15位朋友的名字,让每位抽一张,然后每个人一定要念出和记住卡片上的名字,而负责人(我)会把你们分成两组,然后那两组人要 不停的派出代表,两方要都快讲出对方的名字(在卡片抽到的名字)。 我觉的这个游戏会考验人的记忆力,还能拉近朋友之间的友情。

2)造型方阵 (我会分为四组,一组因该有4个人,这是一个团队游戏,使大家共同参与,我会在特定时间内叫你们四人做出一个字,譬如,我要“show”字,那四人就合作做出来。)

运动型:
1)孤岛求救 (还记得孩提时代,如何放风筝吗?这个游戏将让你重温儿时的欢乐。)

2)八仙过海 (我把朋友们会分成两组,以抽签决定用身体的某部分夹住东西,以最快的速度走到目的地)。玩了这个游戏我觉的应该会减少男女朋友之间的尴尬。

希望读者们能给我一点意见,
或者有其他你们认为好玩的游戏。
既然我负责策划游戏,
我一定要办好。
Must leave comment!!!!

8 comments:

  1. 3)真心大告白(说些真心话)每次去trip都玩,有点闷!

    1)直呼其名(在卡片上写上15位朋友的名字,让每位抽一张,然后每个人一定要念出和记住卡片上的名字,而负责人(我)会把你们分成两组,然后那两组人要 不停的派出代表,两方要都快讲出对方的名字(在卡片抽到的名字)。 我觉的这个游戏会考验人的记忆力,还能拉近朋友之间的友情。

    1)孤岛求救 (还记得孩提时代,如何放风筝吗?这个游戏将让你重温儿时的欢乐。)

    Thanks for all your effort, i appreciate it very much.

    ReplyDelete
  2. 八仙过海应该是你精心设计的吧!!! 游戏都很不错!!!

    ReplyDelete
  3. 我本人认为现代型第一游戏(直呼其名)很不错。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5. 看到都开心!

    相比以前我和启豪的策划游戏,才知道有多么的差劲。果然还是正淇做事比较有干劲。

    ReplyDelete
  6. Shud be very fun!!! Looking forward to it.....
    Keep it on!!!
    Thank u very muchie...

    ReplyDelete
  7. 哇,以后玩的时候一定很爽!!!
    八仙过海好像很好玩~

    ReplyDelete
  8. I have been lefted out T.T
    anyway, enjoy your trip

    ReplyDelete